close




或許... 有時你我都忘了SJ還有這麼一首歌...
這首歌不是主打 沒有官方MV 沒有華麗旋律 裡面只有SJ最想說的話...
"Thank You"



今天特特CY更新了這首歌...
其實我最怕他們說謝謝..尤其是這位隊長..........

影片轉自youtube by CrazyOfKoreanz



謝謝你... 成為我疲憊不堪時的支柱...
也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不好意思 到現在才講...謝謝你這句話...
還有因為有你我才會幸福... This is for you..

厲旭 在淚水流乾之前 又在時光流逝的那些日子裡
晟敏 在黑暗裡 你抓住了我的手.. 靜靜的守護著我... 所以謝謝你

強仁 應該比我更加疲累 應該比我更加擔心才對
利特 但就是因為有你 我才得以站起來 我的心總是心存感激

圭賢 想要給我的 是如此的多 但因現實的不允許而感到困惑吧

藝聲 請相信我 請握起我的手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管什麼事
    我都可以努力去完成...直到永遠

SJ 在淚水流乾之前 又在時光流逝的那些日子裡
東海 在黑暗裡 你抓住了我的手.. 也靜靜的守護著我...

SJ 今後不會再感到累了 因為累了 還是有你陪著我啊
   因為就算我不說一語 也可以明白一切的你
   在我的人生裡 所以我...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