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狼生日我做了一張卡片送她

(生日怎麼一下又到了 冏)

話說是卡片製作 但我不是拍製作過程那類

整個就很隨性 想拍就拍那種= = 呵呵

 

 

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哩?

沒錯 就是SEOUL SONG裡的愛心小賢

 

 

 

一直在惡搞他 自以為這樣很有趣

拍完後發現還真無聊= =

 

 

 

邊看螢幕上的那張圖邊作出來的

那顆愛心真是關鍵耶

 

 

 

成型囉

下半身靠自行想像的XD

 

 

 

哇 曹圭圭看了也好開心啊

(這也是自我想像+自我感覺良好)

 

 

 

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這張愛心小賢很有生命力XDDD

好想幫他配音:

"安妞!!我是為大家帶來滿滿幸福的愛心小賢!!"

 

 

 

發現每次我的手作物怎麼剛好都是跟曹圭賢有關啊...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