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19b1c6gw1eiypa1jbvqj215o0rs442   

 

4種秀 ep.14 金聖圭

 

聖圭說自己沒有興趣 使我出現疑問 ?

而答案在後面南優就幫我說出來了

是啊 這就是你的興趣 只是沒察覺到罷了 :)

 

 

"他非常不喜歡表達心中的秘密"

看成烈這麼認真敘述整個就更揪心

 

 

"我不想讓成員對我有期待"

 

"因為成員都很善良 所以才能聽到是個好隊長這句話"

 

在魔術那段覺得金聖圭好可憐

誰來配合演出他一下 好沒成就感(淚

 

 

"INFINITE不算沒有人氣 但也不是到達高峰"

 

默默的 INFINITE也走了五年

每次想到他們竟然是五年的團體就覺得好像假的

因為無限在舉動上一直帶著初心感

所以頂多覺得他們才出道三年而已(笑

 

老實說 金聖圭說了人氣這句好像講到我要講的

可是我也好想告訴他 高峰雖好但是位置太小

能站的時間不長 一站不穩就會摔得很慘

 

可能某方面站到高峰 你們在某方面的資助就會得到更多

但超想告訴他 歷久彌新才是最棒的 現在的位置剛剛好

 

 

"我是怎麼樣的人? 請聆聽我的歌曲"

這句 他在泛淚...

 

金聖圭SOLO專輯 請聆聽 :)

  

 

043.gif  

 

 

 

Super Idol Chart Show ep.22 新MC 李成鍾

 

"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喜愛^^"

Bt6t.jpg  

 

鍾兒真的很久沒有獨自上綜藝了

這次接下MC工作真的替他開心 希望這是BOSS有聽到他的想法

雖然新MC還有很多地方不足

但跟以往比 成鍾真的是男人了許多(雖然還是愛小孩口味的男人XDD)

 

 

得知可以跟小旭一起主持就感到好開心

因為小旭也是個善良的小孩(x)前輩(o)

希望兩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小孩MC GOGO!!!

 

 

 

這兩個節目在數位M台也有播 (應該Mnet的節目都會播XD

4種秀當時看到的是智妍 讓我也快哭

 

標題這句話

讓我也想到特特..

總是擔心害怕

應該說 每個有飯支持的藝人 都會擔心這個

因為作粉絲的 本來就很現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