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包包狂ㄱ17_wldud0708.jpg

所以關於SJ拿的包包我也很關注ㄱ5_wldud0708.jpg

每次看到有人拿新包包亮相時我都很興奮

尤其是李董嘿!!XDD

其實我想發這篇很久了...

因為照片很多懶得整理cdff60af9bc3483b56e218c97d31ef07.gif

 

但最後還是發了XDDDD

出處請直接參考LOGO喔!!

圖很~多 請小心視窗卡住:)

 

這張是我對董嘿背的包包開始有興趣的時候...

PORTER 當時我很喜歡這包:)

 

PORTER 這包董嘿背的次數超少..偏偏我最愛他背這款啊:_(

 

這包我就不知道了(這樣看誰知道啊!)

這是台韓演唱會的時候...崔總為人體探險節目而腳受傷:_(

特特的包包比較讓我興奮...也太可愛!!!那時候特特很常背喔!!

 

NIKE 在韓國上某節目時這包有亮相過喔~我記得在人體探險時也亮相過:)

 

接下來是辛苦賺了錢犒賞自己高檔一點的包~(我忘了哪個是飯送的...)

GUCCI 這比較偏小型的旅行包 我喜歡~

 

GUCCI 這跟上面哪款應該是不同型號的...!? (我打電話問一下李董嘿)

 

GUCCI 同上型號 沒記錯的話這是要飛往高雄的時候...(我的傷心地)

 

GUUCI 這款很少看到董嘿拿出來亮相..該不會被它打入冷宮了?

 

GUCCI 這款好像也滿多人喜歡的...有陣子董嘿很愛背它:)

 

GUCCI 來張小G背包的廬山真面目!!

 

番外篇

這是去年要飛來台參加金曲獎的時候...

董嘿自己去把車推到聚集處的樣子...感覺好可憐喔...

哈哈哈哈哈 孤獨的人...害我好想唱CNBLUE的委託李呀~委託李呀~

左邊是歌迷 中間是明星 右邊是路人 冏

 

番外篇

SJ都是GUCCI愛用者...敏敏跟特特也背它:) 不過特特手上那只就不知道了..

 

GUCCI 我懶得找型號..反正就是又篇小旅行包那種XD

 

請李麻豆為我們展示包包~手提,肩背,斜背都很OK喔~(燦笑)

 

GUCCI 同上型號

 

我比較喜歡穿著休閒一點的董嘿耶.......

 

左:赫在(背包牌子不知道) 右:董嘿(GUCCI) 後:藝聲(Louis Vuitton)

 

番外篇

很少看到特特背後背包...

 

番外篇

金希澈本身就是個名牌 所以希大總是背他最引以為傲的希字包趴趴走:D

 

BALLY 不知道為啥這牌子我就會想到崔總呵呵 崔總也背過這牌子喔:)

M在中國宣傳那段期間很常看到董嘿拿它:)

 

BALLY 然後許久沒看到它時..董嘿又帶它出來亮相了

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應該是那頂帽子!! 這是結束台灣二巡回到韓國時~

 

BALLY 這是台灣二巡抵台時..

 

番外篇

為什麼董嘿這樣戴墨鏡我都很想打他? XD

 

原來你喜歡哈囉凱蒂=\\\=

 

再來是我不知道品牌名..然後最近董嘿又很愛背的包...

 

這很筆電包...

然後希大這身稀少的打扮我喜歡...很少看到希大戴帽子的!

 

黑色後背包..我一直找不到這包的廬山真面目!!(跺)

 

然後找到了卻不清楚T口T

 

跟上面應該視同款的..很暗啦TT 李董嘿一副乖樣呵呵~隻身去泰國的時候:D

 

這好像又是另一款的後背包.....(我再打電話問一下李董嘿)

 

 

 

番外篇 

我們GAME圭也很愛背後背包..不過風格跟赫海神童他們那種休閒大背包不一樣..

阿圭是走比較文學氣息那種皮革的後背包喔:)

 

番外篇

不過阿圭也是有側背包滴...但我發現他很偏愛皮革系列:D

 

 

到這邊應該會有人問...

怎麼還沒看到那款包呢!!!!

 

 

就是它!! 最近出鏡率極高的包!

sorry我真的找不到這是什麼品牌...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知道這牌子是什麼~

第一次看到董嘿背的時候完全被它的背帶給吸引了!!(圭:背帶...........= =)

 

 

 

 

很想從後面偷襲李董嘿的墨鏡呵呵 特特你的背包我看不到啦!! 敏敏是Louis Vuitton

 

或許它很實用所以董嘿一次買了三個顏色!!!除了這個寶藍色(?)

 

他還買了黑色!!!

藝聲哥也有黑色的喔~不知道是不是跟董嘿借的?還是董嘿跟藝聲借?

 

 

 

還有深駝色!!其實我覺得這顏色也很好看:)

 

番外篇

藝聲跟赫在戴的是heartbeas的耳機...我都叫它"有夠貴"耳機呵呵..崔總也有一條~

 

 

"誰啦~這麼慢!!李東海是不是你!!" (喂~)

 

番外篇

最近上火冒痘痘的董嘿都會戴口罩...

感覺又回到以前那陣子愛亂長的痘痘海了:_)

 

番外篇 檢查包包中.. 怎麼畫面感覺董嘿被襲擊XD 穿的很透明耶...()

 

番外篇 覺得這張好乖啊!!!哈哈 橘色人手拿GUCCI包是董嘿:D

 

橘色人打招呼~

 

最近董嘿拿的包又是沒看過的了..

是它.. 新朋友亮相!!

 

我不知道新朋友叫什麼Orz.

手拿著從以前一直我就很想要的BlackBerry~(羨慕)

說到手機我印象中前幾年董嘿是拿Motorola V3系列(忘了是哪款) 銀色的~這支董嘿用滿久的...

然後換了SAMSUNG白色那支(現在還在用~打電話用的)>i Phone(幾乎很少看他在用~打入冷宮中?)>

BlackBerry9000(上網&拍照拍影片等娛樂用的)>SAMSUNG SHW-M110S(因代言得到~小旭跟曹圭圭現在所使用的手機)

所以李先生身邊目前有四支他愛換哪支打就用哪支打 手機!!! 分我一支啦!!!!!

 

 

喔...整理完了好累喔........

這篇就弄了三個多小時~ 然後剛去推特看 李董嘿正很悠閒的自拍說他很熱

(海:剛剛你打來一直問背包的事啊...) (圭:這跟自拍有什麼關係?)

期待李董嘿跟他的新朋友們陸續亮相:)

我對他拿的東西&穿著都很熱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