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秋=미쳐=瘋了;發瘋。

想在台灣看場熱門演唱會你以為很容易嗎?(酸)

 

 

 買票前...

我想買XX區第x排~   

(好美好的畫面~喔呵呵呵呵...)

如果沒有就買XX區第x排...或我買幾張你買幾張~怎樣怎樣...  

(縝密到不行的ABC...Z計畫!!)

 

 

 買票中...

隨便哪裡都好啦!! ←快瘋掉!!

就算是蛋頂只要能進去都好啦!!  

旁人"不是才過了一分鐘而已嗎?"  

"一分鐘就能賣掉90%了啊!!!"

(這時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螞蟻~旁人是無法理解的!!)

旁人"的確難理解"

 

 

 買到後...

來到天堂 

(累到快升天+快樂似天堂)

 ← 有時還會亂舞(我是會這樣啦..)

不管做啥都無事一身輕睡覺都會展開笑顏...  

 

 

好運的就買到心中的理想位置  

不怎好運的從搖滾區也會變到蛋頂區  

 

 

但...

這才是最可怕的... 阿彌陀佛!!卍卍卍

 

 

 

 沒買到...

頓時地獄 人生是黑暗的

(頭頂上會出現烏雲甚至打雷暴雨直到演唱會結束!!)

 

 

不過有時閻王會覺得你時辰還沒到(?)會賜你一張票再度回到人間甚至是天堂

(ex.釋票or讓票...)

卍 對不起閻王!暫時用您的尊稱作為比喻請不要處罰我TAT

 

 

什麼叫做"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什麼叫做"退而求其次"

買SJ演唱會門票你就明白了

 

 

今年你的心臟修復好了嗎??  

買SJ的票 沒有"你準備好了嗎"這種東西

只有你心臟夠不夠強 自我修復力夠不夠

往後的堅定能力有沒有 (我曾經差點被這點打敗..)

 

在別人眼中台灣ELF完美的應援 其實背後都有個心酸的過程...

那些只有自己親身經歷的人才會懂  

 

今年再戰殺場 傷痕累累還是要看SUPER JUNIOR!!

台灣ELF衝吧!! 

 

 

我想嗦嗦...

SS4台灣場如沒有意外應該也是會照少時一樣的售票方式(ibon)

以SUPER SHOW來說7-11的ibon機器售票是第一次...所以對很多ELF還是很新鮮?

在這個時候其實大家都可以去做一下功課看看大致上是怎麼樣的流程?

(趁現在還沒排山倒海的囧問題出現...)

預習過後再來提問或許會比較好一點~不然每次爬文一直看到重複的問題也很囧囧的   

 

 

希望今年我也能順利的買到!!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