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分享這本雜誌 "S"算是SM出刊的韓雜吧~

因為是舊雜真不知道這文到底能不能叫開箱文= =

首刊是2007年 封面是東方神起

但忘了什麼原因這本雜誌出不到10期就無疾而終了  

曾經有一度傳出會復刊 但也只是空穴來風 最後正式掰掰了~  

 

我只買了有SJ當期封面的部份  

印象中有一期是由特特藝聲敏敏+帥氣重機擔任封面 但我沒買X_D

所以就分享有SJ全體封面的這兩本吧:) (好像也不算全體....哎....)

 

噹噹噹~ S雜誌2007年8月號

我們可愛的Super Junior!!

我覺得韓雜質感都很好而且這本頗厚的  

夾送了一張SUJU海報~好可愛!!  (圭賢正值修養期間所以沒有參與拍攝)

本期專訪成員是特源海旭

東海部份~我當時還抄寫了翻譯~方便以後觀看~現在想想真是對極了  (抄完手好酸)

特特部份~ 隨身物是SJT的水杯&唐老鴨零錢包(?) XDDD 那時候就知道自己像鴨子啦!!?

 

還有當時即將上映的"花美男攻擊事件"的訪問花絮  

我可以理解希大為什麼對小旭的角色總揮之不去了

該電影的記者會:) 我記得攝影師拍各成員照時很有趣...

喜歡這種拍攝風格~可愛的小旭  

拍攝幸福MV的花絮  

我還記得那時候SM公開徵求歌迷到現場一起和SJ拍攝呢... 現在...應該不太可能這樣做了吧...會大暴動

第一次來台灣金曲獎呵呵呵 當時有種莫名驕傲感

"幸福"簽名會...真的好幸福啊!!  

好可愛啦~~~

 

 

 

2007年10月號 Super Junior發行二輯 全新風格的SJ!!

我們特別大來賓就是賢酥雞啊!!!我愛死他這顆頭了~

模特圭的稱號也是從這開始的吧...  

GOD!!你真好看!! (圭:那還用問嗎)

再來就是SUJU二輯造型部份囉~~ 直接在MV拍攝現場拍的....

這兩隻髮型當時真是嚇到很多人  

要送讀者的賢酥雞簽名拍立得

 

更多內頁請至相簿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