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我自己都快解讀不出來的超亂手稿XD 

基本上是記SJ講的話跟一些小互動(也有大互動?>///<) -------------------------

 

首先 在打心得我想要為以下成員的敬業態度給個大大的讚!!!

金希澈
臉受傷還是會戴上口罩和成員一起表演主要的歌曲,但大家也知道戴上口罩跳舞不僅很熱而且喘氣時是很不舒服的..再來口罩邊緣跟希大受傷的位置很容易一直摩擦到~不小心傷口可能又會磨更嚴重... 希大!!他不單單只是看似高傲的教主...他是會替他所心愛的歌迷儘可能付出最大的那一份心... 金希澈 謝謝你...你辛苦了!

申東熙
我們的圓圓神童.. 在第一場時因為太賣力導致左腳韌帶斷掉...在隊長要他把褲管拉起來給大家看時他還很不好意思... 左腳整個包覆著..重點他的腳整個是偏紅且有點水腫的感覺...看了很難過...至於特特在什麼時候跟全場ELF說的呢?? 在安可結束時才說的... 可想而知我們的神童他忍了多久... 現在去回想..當時他還跑還跳還一直走來走去的...那條腿承受了多大壓力啊... 申東熙 謝謝你... 你辛苦了!

金鐘雲
可能有人會說..奇怪..藝聲哥有受傷嗎??
在特特講完神童韌帶斷掉時全場ELF為神童吶喊之後..藝聲哥默默去戳特特要他也提一下他XD... 藝聲外套脫掉...攝影師馬上特寫他手臂...一塊小黑青= = 然後特特就戳他的黑青~全部ELF快笑死~~XDDDDD
(藝聲哥!我還是有提到你喔XD) 金鐘雲 謝謝你(?) 你辛苦了(?) 亮片外套快點還人家啦!!


再來是TRAX部分

Jay
在第二場特特也是提到Jay在前一天腳受傷了.. 我沒有看第一場..所以我後兩場都無緣見到J本人...還是要為他的賣力演出說聲感謝:)

政模
第三場時他也提到他受傷了...但我忘了是哪裡 囧 可是他依舊感謝台灣ELF的熱情支持..也是要向他說聲感謝!

這次傷兵的確不少...但他們都竭盡所能的為大家努力演出...所以記得要持續給他們大大的鼓勵喔:)

-------------------------

身為ELF都知道..演唱會完全結束後至少都會有一周的空虛後遺症...
但是呢..這次我卻覺得還好..因為好事情也不遠了喔:) 嘿嘿嘿...313場再提:D

-------------------------

312

這天我坐紫2E...
先來說說哪位成員到附近次數最多
第一名是敏敏(十隻手指頭數都不夠,我都快擔敏敏了XD)
再來應該是赫宰和藝聲...崔總一開始很喜歡在這附近晃..但之後就很少來..
其他成員就都差不多...東海是吧(?!)我不想說他了...(氣) (海:夢中情人幹麻這樣)
小旭跟神童是最少來這邊...尤其是小旭只來過2次吧(個人) 囧

來說敏敏
李晟敏!!真的是我看過世上最可愛的男人XDD
有一段是在第三排還是第四排的ELF有帶泡泡槍...
但是泡泡槍射程太短..ELF一直射不到敏敏..
他就揮手示意要ELF更靠近一點噴他..
但射程真的不是普通的短XD
我們可愛的敏敏非常貼心(?)
直接幾乎貼到第一排ELF那裡要讓泡泡軍團們噴到他為止..
最後終於噴到他..TAT
而且還有一顆泡泡停留在敏敏頭上XDDDD 超可愛XDDD

再來是...(努力回想...)
紙板排字時敏敏竟然走到大概紫2D時才發現2樓有排字...(也太慢發現了吧XD)
敏敏吃驚樣真的超可愛~然後他一開始還從紫區開始解讀...
結果發現應該是要從紅區開始解讀才對..他就邊指邊解讀...可愛使了李晟敏!!!!(翻桌)
這場排的內容是 "♥SUJU♥ 亞洲最高偶像".. 他解讀到"偶像"就卡住了..
因為離他太近看不太出來..他還問前面的ELF這是什麼意思~~可愛慘了(再翻)
ELF應該有告訴他..之後明白後他就一臉"喔~原來如此~我懂了" 然後點點頭笑得很開心:DDD

赫海部分(後兩場蔬菜裝這兩隻都互穿)
我只能說這兩個互動也太多!!
還在紫區上演打架戲碼 囧
我想誰打誰大家不用猜都知道= =
東海很喜歡跟ELF要東西!!不過他現在比較乖了..板子類幾乎都會乖乖誤歸原主~毛巾類就很難說囉!
很愛要東西就算了還超挑XDDDDD 他堅持要那個歌迷的東西就是要那個!!= =
我要提的是..他跟歌迷要了一個板子...板子上應該是寫"赫宰你是我的"的韓文吧(?)
然後 他就拿那板子一腿跪著對著正走過來的赫宰!!
洋蔥赫拿起來看了一下..然後就作勢要用腳折板子..
豆芽海就不爽開始揍他踢他~太好笑XDDD

黃區有ELF把頭紗遞給了東海..
東海馬上戴上然後跟赫宰走在一起超像新郎新娘的XDDDDDD
然後赫海就跟崔總(藝聲?)在靠紫區的小舞台狂拍照...誰的相機?新娘海的手機!XD
之後赫海要走回主舞台時~在前面的成員自己哼起結婚進行曲~全場也跟著哼~
整個好像變成赫海的婚禮耶~然後藝聲故意從他們中間跑過去要破壞他們的婚禮(誤)
感覺好像上演搶婚戲碼嗎?!哈哈

先來說我最愛的東海
(我不想擔他了啦TTTTATTTT
(驚!!)
東海真的很機車欸X_DDD
他視線真的都只有2樓前三排!!!!!!!!!!!!!!!!!!!!!!!!!!!!!!!!(翻五百次桌都不夠我翻)
感覺他好像都看不見三排之後的人內
(你多看後兩排是會怎樣TTTTTTTTTTTATTTTTTTTT (本人在第五排:D)
(還是你有五十頸(?)抬不起來..(氣)
講到這大家就明白我標題的意思了XDDDDDDD
唉...Orz3 可惡的李東海!!

好吧 我還是要打他的甜言蜜語..
(馬上妥協!!!XDDDDDDD
大家都知道他有新梗了!那就是"親愛的 夢中情人們"(到底誰教你的阿..)
"親愛的 夢中情人們~你們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要買票[ELF:對!!][我:不然勒!!XD],但是~來我夢裡不用排隊,所以來我夢裡!"(全場起肖XD)
"我的電話是09123#^%&^"(有種你就給我報真正的號碼) ->氣很久XD

某段在紅2D時東海又在控制ELF
只要他揮手ELF都會跟著他揮動..
但是他很壞!!不僅愛控制歌迷還整歌迷..
一下突然揮左邊一下又突然揮右邊..
讓歌迷措手不及很有趣吼!!
但那畫面的確是很好笑XDD

然後~在螢光棒排字"only SJ"時東海就對著二樓從紅區比到紫區~於是他懂了比了個讚:D

好了..現在我要說帥氣的赫宰
(是有多氣東海XDDDD)
排字看板時赫宰有對ELF比出大拇指喔:D
God~突然忘了赫宰個人有什麼好玩的內容了 囧

又回到赫海部分(赫:我....沒了嗎...)
有注意的人應該會發現HENRY有時候講話會有一些手勢..
這對活寶實在是...一直在學HENRY~超好笑~
人家特特在那講話..大家都不能專心聽了
他們兩個狂學HENRY很煩XD
之後HENRY發現後也跟這對活寶一起跳奇怪的動作 =A=
(特:我在講話內
(翻譯:我在翻譯耶TT

喔喔~又想到一段了:)
忘了神童用中文說了什麼~其實ELF們都聽的懂~
但東海是台灣一哥麻(酸)
他就很認真問ELF"你們聽的懂嗎?"(他想翻譯)
ELF"懂!!"
海"喔喔~(笑)" (海os.本來想表現一下的說)

剛剛提到了HENRY~
在最後HENRY說他媽媽是第一次去看他的表演..覺得很有意義.. :)
然後東海就用中文在那說"哭吧 哭吧 哭吧"(起鬨你最會)
但HENRY沒有哭啦哈哈~

接下來要提誰勒...
(圭:快提我)
那..我們來說特特吧:D
(圭:欸!!!!!)
這場自我介紹部份特特跟曹圭是印象最深的
特特是阿拉伯人~出場就一直用很討厭的笑聲XDD
然後一直用中文說"我很有錢~阿哈哈~我很有錢~~阿哈哈~"
還邊向搖滾區丟鈔票XDDD
鈔票丟完改丟水~希望沒砸到歌迷!!(誤)哈哈哈
走時繼續"我很有錢~阿哈哈~我很有錢~~阿哈哈~" 煩內!!XDD

特特也有說到SORRY,SORRY在台灣37周第一美人啊41周第一
特"如果不是你們沒有辦法達成這個目標的~這功勞是ELF的吧~"
ELF"是!!"
特"你們也知道啊!(笑)"
XDDDDDDDDDDD

特"因為有你們熱情的支持,我們會更加賣力的演出!" :D
特"(中文)今天第二天...你們...好像又更漂亮了" (全場又起肖了XDDDD)

這場紙板排字是"♥SUJU♥亞洲最高偶像"
剛好是SJ會繞場一圈的橋段~特特也會拿DV出來拍~
所以這段已被他們親自紀錄下來了 ˋ^o^ˊ

特特這次為了台灣場獻出第一次表演了中文歌曲 "KISS YOU GOODBYE"
不得不說特特真的唱的很標準...
然後我哭點超低...一想到特特要去當兵的畫面就默默留下眼淚..
我旁邊的ELF也是默默拭淚...TT

再來讓我大哭的是強仁那段...
其實我只講到這段我就會直接噴淚那種..
不誇張...第三天高高興興抵達小巨蛋在敘述到這段時...我竟然自己噴淚...超蠢的..
才早上11點是在那哭啥阿X_DDDDDDD
我真的很害怕強仁去對每位成員表示告別的那畫面...
眼淚真的會自已噴阿TTATTT
然後明明是超級感人的畫面...某成員卻...
至於發生什麼事..第三場待續!!XDDDDD

再來是神童童..
但這天神童很少來紫區所以真的心得不多TT
(童:上面有提到我阿..可是主角都變李東海了= =
這天神童有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但大家太會唱..所以都變成ELF在唱..
還唱到完!!!!!!!!XD

再來再來...是...
(圭:到我了沒啦~(敲碗)
在"Wonder Boy"時成員們要比賽賽跑
準備好動作要跑時...特赫衝超快..其他成員不想理他們~於是被放鴿子XD
然後特赫又走回原位要重新開始~這次是換藝赫要比~
只能說赫宰真的跑超快的~一下就超越了藝聲..某赫得意的勒XDD
藝聲默默離開................XD

又突然想起一段:)
歌迷遞給藝聲亮片外套..然後東海看到他'懇求'藝聲外套給他..
可是藝聲不想給他穿..直接穿起外套就走掉了XDD

崔總部分~
我只能說坐黃區的ELF都非常幸福...
我沒看過有人這麼愛去黃區的XDD
坐第一排的ELF的口水應該都接不完吧...
腹肌在眼前一直搖晃...哇~~~XDD
然後始源solo也有提到關於日本地震的事
他用中文說"希望我們都能一起為日本祈禱~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

周覓部分我印象最深就是他說的話吧...
他眼眶濕濕的說"每次到台灣大家都很熱情,感覺很溫暖..."
我想他會說這些...我們都了解就好囉:_)

好啦~曹圭賢登場!!(登登登)
(圭:等好久-_-

有一段神童的MIC撞到曹圭賢的嘴巴笑死我XDDDDDDDD
可是感覺還滿痛的啦TAT
不過那是曹圭賢自己要衝到前面想突襲神童的..不能怪誰喔!!XD

在丟球時~我不得不誇曹圭真的是很可愛很貼心:D
他會堅持把籃子裡的每一顆球都簽上名字再丟給ELF
這場他是直接坐在靠紫區的小舞台上努力的簽!!都沒在唱歌(主唱不唱歌是哪招)
他坐在那認真一顆顆簽名的模樣真的很可愛..那感覺像是每簽一顆就代表著他的一個心意阿!!
(我又快哭了X_D)


曹圭蔬菜裝部分..
還是穿著他的青椒裝XD
他不知道幹麻一出來就一直停在搖A區前動都不動= = (被點穴嗎你)
畫面有種說不出來的蠢!!(欸) 不會動的青椒!!XDDD

自介曹圭賢太好笑也太突然了!!
突然唱太完美邊震胸~還重複了兩次!!超嗨的他XD
這段如果有人拍下來就好了..因為真的很好笑XDD

最後的最後HENRY東海赫宰藝聲都會對全場ELF比讚~
其他成員都默默進去了..
路過的曹圭賢硬要打斷人家..
對這五隻'斥責'哈哈
(以下都是說中文)
圭邊指他們說"你們在幹什麼!!"
"不像話!!"
"傻子!傻子!傻子!"
"笨蛋!!"
但感覺那五隻有點不想理他= =
斥責後曹圭賢笑笑就進去了XD
這段也超好笑的!!!

312部分就先打到這了~
明天再繼續313 :D
東海一直叫我快到他夢裡zzzzzzzzzzzz
XDDDDDD

 

圖: (因為我想認真看CON就沒什麼拍...我連寶藍海都沒拍XD 但最後是真的受不了拍了一下X_D)

這是氣球瀑布已經落到2樓ELF手裡的畫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