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防彈想寫很久了!!!!! (又很久

684ec24bgw1f1ufvla9d4j20ia0ia78t

684ec24bgw1f1ug3zx3xij20ia0ian1e

684ec24bgw1f1ugbv79m7j20ia0iagpu  

 

他們出道那年不知哪的消息 我以為他們是JYP的新團

看到舞台的背景寫著大大的中文繁體字防彈少年團五個字 更讓我感到親切好奇

第一次胖蛋的團名真覺得好特別 記憶度也很高 

啊..最近出了一個新團體叫防彈少年團 就是這種感覺

連我的同事只聽過一次團名就能夠記起來 雖然他總是念成"防爆少年團"

 

甚至讓我誤以為裡面應該有夾雜著中國成員 殊不知他們都是道地的韓國人

還幾乎都是靠南方的大邱.釜山男兒(最近對釜山男很感興趣XD

 

可是我根本無法辨識成員誰是誰

看到表演出道曲No More Dream我都會停下看 我要等的不是腹肌 而是踹一排成員那段的舞蹈編排

當時我就是 防彈少年團=踹成員舞蹈 

其實那時真的覺得No More Dream不是我的菜 但卻能讓我記得他們 而且表演還會想繼續看下去

覺得公司(?舞蹈老師(?很厲害 懂得抓觀眾的記憶點

 

那時會覺得哇~好厲害..不愧是三大公司出來的新團!!(好像很多人都會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迷思

不久後發現胖蛋只是一間小公司出來的團體而已

可是 表演出來的感覺卻能披敵大公司的藝人

小公司出來的藝人都必須更努力才能有一番成就

但現在大公司出來的藝人若不持續努力也很容易被埋沒

所以一切都只有努力還是努力啊 

 

言歸正傳

 

當時映入眼簾的成員是金泰泰

本身就是黑框控 看到這幕覺得也太可愛

tumblr_mt6399ieSI1sxla53o1_500  

 

但脫掉黑框 我呈現金泰泰跟SUGA的辨識障礙XD

那時的確有覺得他跟白白(伯賢)很像 o_o

但現在認識久了覺得一點也不像 各有各的風格 兩位也是好朋友^_^

 

在某次的某個節目上 看到帕雞米代表胖蛋出演

當時就是這個超嫩模樣  

9281554_orig

 

現在是這樣 (就是硬要放的意思  

tumblr_nnqvtn860s1uuc941o1_500  

 

節目上的最後他solo了一段

os. 哇賽~~這小孩竟然藏了這麼好看的腹肌~跟可愛的臉不搭啊!!

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啊!!

 

於是胖蛋我最有印象的兩個人就是金泰亨跟帕雞米

(認識久了這兩個根本是小孩版的赫海!!!!!!!!

 

再來第二張主打N.O的階段我只覺得打歌服比第一張好看

衣服上有了防彈兩個字 依舊覺得親切 但歌曲普普(喂

所以平息了一段時間(?

 

所以歌曲真的也很重要是不是!!!!

一旦抓住了記憶點 如果沒有持續新鮮感就很容易流失觀眾

 

到了第三張主打Boy in Luv

可能公司覺得有發現到這問題吧?不能一直持續相同的風格

於是Boy in Luv多了不同胖蛋之前的感覺但又能保留住霸氣的風格

旋律當然也是有記憶點卻不讓人覺得有膩感(超白話形容詞

這首歌算是讓胖蛋有了個新的轉捩點 也是我對胖蛋又有新的感覺

好多人喜歡COVER 也很多藝人喜歡學這首歌的舞蹈

算是一個小成功 (雞米黑髮好好看TT

胖蛋是我第一個飛去韓國把他們專輯全帶回來的團體吧TT

Boy in Luv太棒了^_^

 

第四個主打Danger 也就是胖蛋的第一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

光看預告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也太有氣勢 金泰泰超霸氣!! 

56秒預告我看了快五十遍了吧XDD 

專輯公開後我聽了上百遍TTTATTT

也超愛學雞米part ~ㄏㄧ嘎哩給哈姬麻 1543222291  

 

再來的新主打I NEED U不管是歌曲還是MV都打破了胖蛋以往的風格

這首歌也讓他們順勢成為真正的大勢團體

也拿到了出道後的第一個冠軍 (其實前幾首也都在前十名內~競爭激烈啊TT

I NEED U 完整版MV 裡泰泰的演技有驚豔到我 絕不是因為他殺了爸爸嚇到我而已(笑

6b936f2a627e9cf8c2795ec9476e777c

tumblr_inline_nuxjqqAPem1tc2ni7_500  

 

有種覺得金泰泰應該不是會演戲的人(?

每次都喜歡搞怪+八次元精神世界

結果演起戲來卻完全融入 這點才是真的嚇到我

真的不要小看魔羯座+AB型的人啊!!!!!!!!

或許導演看中金泰泰這點~所以有了首次大劇演出機會啊!!!

到時也請大家支持"花郎"唷~~~XD

 

到了年末又出了花樣.2 主打歌RUN

這次MV比較沒有I NEED U沉重但也還是有些淡淡的哀傷 也多了一些問號?

好險這次也沒有走重口味(類似殺人這種..好嚇人TT

在RUN裡也讓我覺得泰泰詮釋得好好 尤其是他的表情很到位 最喜歡這幕

bts-runnnn

 

只是未來會不會有花樣.3 RUN MV最後好像留下了伏筆卻又像是給了結局....?

我是希望可以換別的口味了 不然每次結語都好想說"請正視青少年問題"XDDDDDDD

但還是會繼續支持 因為是胖蛋啊!!!

 

說到胖蛋(不是一直都在說他們嗎?

他們應該是我認為非主打歌也很好聽最多的團體 TAT

甚至有些還有續拍MV 真是好開勳耶

 

my top5

top1 호르몬 전쟁

收錄在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裡~對我來說已經超越主打Danger了XD MV結局不喜歡(喂!!!!!!XD

 

top2 DOPE

收錄在第三張迷專輯"花樣年華.pt1"裡~第一次聽就印象超好!!雞米超吸引我的 不知道該說拍得好還是群舞超棒!!總之整體就是讚啦!!

 

厚比跟雞米還有泰亨(? 初次看DOPE MV的反應 (一直在取笑SUGA老人家

 

top3 Butterfly

收錄在第四張迷專輯"花樣年華.pt2"裡~胖蛋抒情歌也是可以詮釋得很好~雖然這首沒有MV但有全曲LIVE好棒棒!!

 

粉絲自己做的MV~好哀傷喔TATTTTTTTT 請正視青少年問題

 

top4 진격의 방탄

收錄在首張迷你專輯"O! R U L8, 2?"裡~每次都喜歡等厚比揮棒那一段XD

 

top5 Ma City

收錄在第四張迷專輯"花樣年華.pt2"裡~前奏一下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目前只有演唱會上演出過~我一定要看到看到生人表演這首啦!!雖然只是晃來晃去而已XD

最喜歡JIMIN PART~釜山的大海啊XDD 可愛又霸氣的歌詞

 

另外這首也很想推薦~是最近才愛上的Tomorrow~歌詞吸引了我!!

收錄在第二張迷你專輯"Skool Luv Affair~

 

 

再來一首(到底要推薦幾首啦

超適合睡覺前聽的Rain (收錄在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裡~)

 

以上就是我最喜歡胖蛋的非主打歌曲...

再推薦真的推不完..因為胖蛋的歌很耐聽~而且他們現在的曲風多變不是只有Hip-hop而已!!

這點就夠讓胖蛋笑年團可以繼續發光發熱!!

 

很期待下次可以見生人的時刻!!但可以不要選努娜可能回不了家的地點嗎?TAT

嗚嗚努納會持續關注你們的~

這篇算是我專注胖蛋的心路歷程嗎??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覺得跟胖蛋有種微妙的情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喜歡你們這種自然的照片!!

wp-1452159964928 

胖蛋:努娜你就不能放張我們正常的照片嗎?

 

完:)

 

胖蛋:呀~~~~~~~~~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