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很可愛又很感謝你們的存在 ELF!!

SUPER JUNIOR已經6歲了呢

SJ和ELF往後也要一起創造新的歷史喔! 我~愛~你~們♡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 U  


  READY?  


這次WG真的是要帶著全新正規二輯回來嚕~~(等的我快長草了未命名)

11月7日 Wonder Girls 第二張正規韓文專輯 韓國發行未命名

二輯共12首新歌且收錄了兩首譽恩的創作曲未命名  

WG該輯新歌編舞老師是曾幫Lady GaGa、Madonna、Beyonce..等天后天王編舞的Jonte(Jolin的"大丈夫"也是該老師編的~未命名  )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反序更新/已停止更新] (from FACEBOOK SMTOWN STAFF)

圖多視窗易卡的親咕也可移至相簿觀看唷~未命名

 

 

其實 我覺得都到紐約了可以順便拍一下BIC4!!XDD

(SJ:我們要渡假啦!!!

(ELF:吃土了啦!!!!!

(SM:沒預支啦!!

(SJ&ELF:TTTATTTTTTTTT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JU這次都走黑色系比較多:D

 

特特好摔~~韓國已經這麼冷啦~羨慕(?)

 

很常出現的帽子未命名  

 

有人說賢酥雞這次比較清醒XDDDDDDDD 好可愛!!!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UPER JUNIOR將於24日在韓發行"Super Show3"LIVE專輯

 32307dcb11f8b55cbf09e698.jpg

 

SM將製作SJ第三場演唱會的LIVE專輯,也就是《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SUPER SHOW 3》讓粉絲們感受一下當時的現場氣氛 。
這張專輯是由兩張CD構成,主要呈現的是2010年8月14.15日兩天間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SUPER SHOW3’"華麗現場。


其中不僅有SJ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和四輯的演出外,還有SJ-K.R.Y.、SJ-T、SJ-M 等團體舞台外,還有希澈直接參與改編的跟f(x)的Sulli一起唱的"偶像分手的方法"等。還有各各成員的SOLO舞台共計37首歌曲。
很多都是只有在演唱會才能感受到的一些狀況,所以透過這個LIVE專輯可以感受到很多以前未感受到的場景。
另外SJ計劃將在今年的11月19.20日兩天間在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4’"。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