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JU這次都走黑色系比較多:D

 

特特好摔~~韓國已經這麼冷啦~羨慕(?)

 

很常出現的帽子未命名  

 

有人說賢酥雞這次比較清醒XDDDDDDDD 好可愛!!!

 

結果神童還沒醒?! XDDD

 

圭:不要拍這麼近啦未命名

 

今天小旭很董嘿風XDD 很少見他穿皮衣~未命名  

 

相信我!!李赫宰本人眼睛真的不小!!!未命名

 

嗚嗚~在SJ中皮膚公認數一數二好的敏敏也憔悴了...要多休息啊!!TTATTT

 

賢酥雞不要邊睡覺邊走路!! (圭:誰睡覺走路啊!!!未命名)

 

特特的3D墨鏡我喜歡!!未命名  

 

今天董嘿跟小旭風格頗相似的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不是叫你不要睡覺走路嗎!! (圭:瞎了麻你我在看地上啦!!!!未命名) (特:我也以為他在睡覺..好險我還沒說出口未命名)

 

圭:奇怪耶..我明明就很清醒...←悶氣中

 

如果野桑搭上紅色那條耳機一定會更讚的!! 未命名  

 

好可愛未命名  

 

嚴重懷疑電話那頭根本沒人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一個禮拜好好的玩好好的休息呀~~董董嘿未命名

 

摔慘了朴正洙未命名

 

我真的覺得敏敏被銀赫深深打擊後變得更會搭衣服了...科科科

 

 

圭:我醒著我醒著我醒著..... 海:圭賢啊你好吵

 

 

SUJU和f(x)一起出發唷~ 左邊是Amber右邊是雪莉:)

fr.各家新聞網請見LOGO.

 

 

這次SUJU大概會在美國待上一個禮拜左右..也算是個小假期吧?

10/24~10/30這期間的KTR將由INFINITE的聖圭成烈成鍾擔任特別DJ喔!!(笑)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