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

很可愛又很感謝你們的存在 ELF!!

SUPER JUNIOR已經6歲了呢

SJ和ELF往後也要一起創造新的歷史喔! 我~愛~你~們♡




藝聲:

我們的6週年~以後更加相愛吧!♥



神童:

我們已經6年了...

總是感到抱歉...但很謝謝一直到最後都相信我們...

不會再讓你們這麼辛苦了...不要擔心... 其實平常不太會說這種話...我愛你們...我也會努力...和所有人一起!!...

各位.. ELF也要一起喔~♥




晟敏:

我們已經相愛6年了!!

以後也要Chu~!>3< 我被我們ELF給傳染了♡

 



銀赫:

我愛你們!! 你們這些Amazing的人啊♥


 


東海:

大發!!! SUPER JUNIOR 6週年!!!

誰能比得過我們!! 我們是最棒的SJ

誰阿誰阿 會用紀錄說明一切^_^

WOW!! 6週年

沒有ELF就沒有我們! 不要忘了以後也要在一起 不可以外遇. 我們要不要結婚??

♡我愛你們 ELF♡

 


始源:

thank you

我最棒的兄弟們♡

我們要相信往後我們都會在一起☺

 


厲旭:

在一起六週年的傢伙們...

ELF我愛你們也很謝謝你們~真的感到很幸福. 我們繼續下去吧




圭賢:

Super Jr.不知不覺! 應該說終於?

已經陪伴大家度過第6年了呢~♬

當然...我是5年半...哈哈哈~不過因為我是SJ所以我也是6週年^_^

雖然有愉快的記憶或者想抹去的記憶也很多 但以後我們只創造幸福的記憶就好~祈禱吧!

所以還剩下許多的時間裡也不要花心!我們一起吧!我愛你們 ELF ^_^ 科科科


 

 

就算到你們變成阿公級你們依舊叫SUPER JUNIOR

SJ♥ELF ELF♥SJ

我們這輩子注定糾纏不完!! :)

I U

SHINING STAR SUPER JUNIOR

 

end.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