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守護老闆OST

孫軒宇 - 現在才知道

是啊~我現在才知道阿爸有唱過OST~-而且還是芒叉還沒出道的時候XDDD

fr.KimReiko@youtube

 

 

2015年 橘子果醬OST

基賢&周憲 - 吸引我的女人

我只看了兩集不確定有沒有聽到這首歌欸XDDDDDDDD

fr.Jiegan Huang@youtube

 

 

2015年 假面OST

鄭基高(Feat.周憲)- 相似的模樣

我沒有看這部劇~李浩沅瞇安QQ

fr.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8@youtube

 

 

2015年 她很漂亮OST

基賢 - 再一步

知道這首是劉基賢唱的時候還滿shock的!!因為我很愛這部劇~原來是你唱的啊67!!!XDDDDD

fr.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2016年 晚上老師好OST

MONSTA X - MY LOVE

芒叉劇情部分以亨元為主~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我只看有他們出現的集數(喂

還有亨元的中文配音我真的無法x_x

fr.MX Almost@youtube

 

 

2016年 購物王路易OST

MONSTA X - The Tiger Moth

這首一樣讓我shock!!原來也是你們唱的!!!!!!!這部劇我覺得還不錯看!!推一下:)

fr.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基賢 - The Tiger Moth(Acoustic Ver.) 

抒情版也是阿基唱的~看劇時這首歌一下我都很想哭:_(

fr.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希望2017年芒叉也有更多OST作品唷~~

然後我在看劇的時候也能聽出來是你們唱的XDDDDDDDDDDDDD

 

對於芒叉的認聲我還是很

尤其是虎哥、阿爸這兩位~~

阿爸的歌聲跟平時講話的聲音完. 全.不.一.樣!!!!!!!

虎哥的歌聲我常會把他跟蔡龜龜混淆

其實小太陽跟蔡龜龜的聲音應該算好認的~但有時候就是會出現其他人的聲音(?)XDDD

 

 

這首歌沒有rap part~周哈尼的歌聲我也要來吸收一下了!!

fr.HikKIHYUN@youtube

 

 

然後快歌怎麼歌聲又不一樣了啦(明明自己耳朵有問題

蔡龜龜整首歌就那麼一小段..賣力(?)的樣子好好笑XD

fr.KBS CoolFM@youtube

 

 

我耳朵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