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迷妹這身分也快邁入第十年了

感觸甚多

dreamconc

 

從以前的無名小站到現在的痞客邦

從以前侃侃而談的內容到現在詞窮不已的字數

經歷了韓流從起步期到發狂期再到現在的超飽和期   

 

其實以前這類偶像明星blog並不發達

剛喜歡上SJ時只是單純想讓更多人認識

愛上K-POP時也好希望介紹給任何人知道

就算是路人也開心

那幾年blog瀏覽人數暴增有點嚇到我..

甚至上過專欄之星這類更受寵若驚...

突然覺得有種莫名責任在自己身上..(有事嗎

 

近年資訊交流越來越方便 選擇性也越來越多

有一天突然覺得好像不需要我了(也沒有到需要這種啦XDD

竟然不知道該po什麼.....

甚至要po的時候問自己..還要Po嗎?網路查一查就有啦?這種os.

一位親咕曾留言跟我說

"這是你的地方,你想po什麼就po什麼不須想太多喔~"

 

才恍然大悟

對阿...我在幹嘛...

也不是一定非要有個什麼大內容才能經營blog啊

我怎麼了XD

 

這幾年又經過了忙碌的工作生活

不再像以前隨時都能po文跟回覆留言了

而且我有強迫症 要po文就不能只打三句話 所以常作罷

但我又很愛分享(是喇滴賽XD 所以辦了噗浪(笑

隨時隨地都想跟大家喇

 

blog是我當迷妹的起源

在這裡認識了有比我大比我小的粉絲朋友們

雖然有些沒有聯絡了 但還是很開心有那些曾經

現在還有聯絡的妳們 感謝我們那份熱情都還沒消失(除了夜排的買票熱情XDD

還有在高雄的妳謝謝曾經當我的小導遊 謝謝妳的馬麻曾經看過我愛喇滴賽的blogd9

還有為自己夢想在打拼的妳們...

還有還有我留言區看過的名字但不曾見過面的妳們

還有一位曾經在無限SC下暴雨那天幫我撐傘的妹妹 謝謝妳 (如果妳還記得..那個人就是我XDDD

 

近年...

粉絲群也越來越小了

老實說..以前當迷妹的侃侃而談到現在都轉為默默支持...

看到很多跟我同line的迷妹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那就是'會害羞d9d9d9  

這種心情小粉絲長大後出社會才能感受到吧XD

 

相信同line的粉絲們或是感覺快脫飯但又會好奇的妳們都還在

只是..都在低調而已吧?(笑

記得浮上來我回味一下唷(?

 

想到以前無名時期的內容...是和SJ的點滴滴...

自己看都會覺得好爆笑...

可惜當時搬文沒有搬成功...(好險後記有先搬TT

它們就這樣石沉大海了.........  

近期有在用網站時光機看可不可以救一些回來TT

 

無名時的最後身影 image host  

圖片右方有個驚悚的標題....

那是當時愚人節嚇大家的...

拜託不要成真.............哎....

 

就是這兩天感觸良多~想說的一些話而已~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