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成赫海TAT 那就來看師弟吧

說真的 從沒想過會打EXO的演唱會後記

其實對於EXO一直有著很特別的感覺 but那種感覺是矛盾的

C360_2015-06-13-15-19-04-747

 

在這前一晚我還失眠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沒有興奮

腦中卻一直浮現Someone Call The Doctor!!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所以只是Someone Call The Doctor害我睡不著而已

到當天開場曲Overdose唱到Someone Call The Doctor時我覺得我的失眠煙消雲散了XD

所以根本就是Someone Call The Doctor害我的!!為什麼昨晚腦海一直出現這首歌讓我百思不解=_=

再不散真的要找Doctor了⊙_⊙

 

C360_2015-06-13-15-18-27-392

 

美麗的純銀海  

C360_2015-06-13-15-19-29-719

C360_2015-06-13-15-19-34-488  

 

在這次的演唱會深深覺得這群孩子都被SUJU帶壞了(?

忘了是哪段 講的話竟然也跟師兄一樣 害我覺得好耳熟XD

 

每次參加演唱會就很喜歡觀察誰是台灣一哥 1543222419

這次很明顯的是燦烈 每走兩步路就看到粉絲拿燦烈的應援物

再來是世勳 第三是伯賢 以應援物來說他沒前兩位多 但在現場叫聲超大1543102125

不過怎比都不過朴燦烈這台灣一哥 叫聲之大快震破我耳膜XD  

 

Lay真的是暖男 總記得要粉絲小心 丟禮物時不要推擠 再擠的話就不發了

還有也會提到遠在天邊的三樓

 

而整場下來我幾乎都在找淡定哥都暻秀(D.O.) ⊙❤⊙

這個人呢 衣服一定都會穿很整齊 講話時呢 就很容易變成.jpg

髮型呢 沒有kai這麼順也沒有邊伯伯那樣長可以撥的很好看 但又愛撥 所以有時就會變很好笑(ex.奇怪的中分

由於太樸素的造型 我變得很難找他 還好他是主唱

等鏡頭拍他時我就很忙的還要對照正在拿mic唱歌的人

都暻秀!! 努那在三樓很累啦!!!!!!!你有夠難找的 

盆油也很壞說 你找最小隻那個就好了(壞XDDD

都都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他給粉絲的回應不單單給個讚 總是會鞠躬表示感謝d9  

雖然常常成員在講話時.jpg 但在對粉絲的回應絕對是不吝嗇的.gif

 

而最讓我吃驚的是 都都生人說的話聲音跟螢幕前看的聲音很.不.一.樣

生人聲音再帶點沙啞 (還是根本是唱太多歌喉嚨痛?XD

 

邊伯伯真是可愛的搞笑藝人(?

他說"大家清唱安可曲時一直在重複一小段的地方很有趣,唱到第三次你們應該會生氣吧?"

全體大概唱快十遍了好嗎!!XDD

"大家在唱安可曲讓我很想趕快出來耶" (他的意思是說一直在重複,讓他換衣服很緊張想趕快出來結束大家唱XD

"下次可以唱整首嗎?rap也要練喔!!"

我"你不要吵!!!"

 

某段

Chen"熱情過後要來點冬天的感覺了"

大家"蛤.....................(嫌棄聲)" (一開始忘了誰說如果熱情一點就會脫衣服~

Chen"現在是怎樣啦#&^&ITTATTT"

XDDDDDDDDDDDDDDD

 

燦烈"有比這裡更大的場地嗎?"

盆油"還在蓋"

我"會拆吧"

盆油"他問了一個敏感的問題"

XDDDDDDDDDD

燦烈"上面有些位置還有空著~希望下次把這裡都填滿!!!" (他是指未開放的包廂區

 

印象最深就這些吧~

 

個人很喜歡EXO要全場的人都站起來一起嗨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是叫做演唱會的感覺!!XD

 

可惜CALL ME BABY跟GROWL不是唱韓文版  

開心最新的LOVE ME RIGHT也表演了!!海外首次演出唷  

 

再來是唱約定的中文版

雖然我不是純正的EXO-L 但是在這首歌裡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自己最愛的粉絲的付出

雖然路才走了一點 已經發生了很多事 但彼此之間持續依賴著 必須繼續走下去

請記得要相信我們 因為我們相信你們

這次的演唱會結尾是給我這樣的心情:)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請你們不要太紅

因為票很難搶 會Overdose!!

 

⊙❤⊙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