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想跳欸XD

這首歌也發生過小趣事

maxresdefault

 

 

 

鄰居小孩

曾來店裡要求我放這首歌給他聽

因為一度找不到還問他可不可以先以滴滴八八(BTOB的歌)代替

我"裡面也有八八耶~" 還邊跳給他看=_= (這阿姨姐姐有事嗎?

他"我不要這首 我要袋鼠跳那個" 

我os.這小子...

 

 

同事的小孩

孩們"我們要聽八八八"

我"好" (然後就播了CrayonPpop的bar bar bar

孩們"不是這首"

我"是這首啊"

同事非常淡定說"是左左右右的版本啦"

我"喔~原來如此" (又換了左左右右的MV

孩們"不是這個!!"

我"是左左右右的啊!!"

同事依舊淡定"是左左右右上美國節目那個版本"

我"哇靠~超講就欸他們" (然後就播影片了他們好開心

 

我"人家剛剛第一個才是正版的耶"

孩們沒人理我 在那跳的很爽X_DDDDDD

 

在小盆油眼裡左左右右才是這首歌的原唱吧?XDDD

 

左左右右很古錐

Crayon Pop也很古錐 別忘了她們是原唱唷(小聲

 

嘿嘿嘿 (堅持的阿姨姐姐

 

 

還有一首歌孩們也挺喜歡的(?) 曾連續播放快30遍給他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