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避免

很難

 

看了新聞

特哥從哽咽轉為潰堤的照片

我也不行了...

 

看見到齊的團員抬棺的照片

再度淚崩

 

看見有ELF說

"SJ終於團聚了 但..這不是我要的畫面..."

我又三度落淚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

"為什麼是特特?"

"為什麼是發生在我最開朗的SUPER JUNIOR身上?"

 

新聞好像假的

但還是無法抹滅一切

 

我們可以二度落淚

但不要讓特哥和他的家人二度傷害

 

浮現了凝結這首歌...

冰冷的你 一句話 觸及了我的心

我的眼睛不禁濕潤

我不知道在哪裡 怎麼頻頻地 凝結

只是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曾經火熱的心 漸漸變得冰冷

該說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挽留你

怎麼辦 我該如何是好

 

na~ 玻璃窗也是 我的眼裡也是

是露水在凝結 是淚水在凝結 匯成小溪

 

我不知道在哪裡 怎麼頻頻地 凝結

只是知道我真的很難過

曾經火熱的心 漸漸變得冰冷

該說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挽留你

怎麼辦 我該如何是好

 

怕閉上雙眼 眼淚就會落下 即使是仰望天空

還是會發現那變得沉重的淚水

怎麼辦 如果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該如何是好

明天早上 不自覺地拿起電話 我該怎麼辦

笑著 想要给你留下好印象 可是看到你

不禁地淚流...

 

 

拭去眼淚

我們還要振作

 

如果不知道能做什麼

就在特哥的推特留下一句오빠 화이팅吧:)

 

等待特哥再次展現笑顏的時刻

130109-leeteuk-3  

 

 

오빠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