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本人極為訝異的事...

我同事什麼時候進展到幫董嘿取愛稱了!!???

阿海

 

BPXSwY3CUAA0kDW   

 

 

 

基本上在日常生活裡我很少會提到我的愛團們

除非是對方先提 我可能就點一下這樣

 

但今天在空閒時刻我們看了SS5的影片

她說了 我 的 阿 海

BT3wNIlIQAEdH-5

BXpTLZuCEAA1AsZ  

就這麼默默的 她 說 了

雖然我外表鎮定 但是內心很澎湃

 

我一直以為她對銀赫比較有興趣(?

然後可能因為TARP的關係 她對HENRY產生了興趣

SS5看到SUPER GIRL片段時

看到HENRY時竟然尖叫了(驚

"HENRY~~~"(高亢音

 

影片結束後

"我要再看一次"(點

 

 她看了兩遍的SUPER GIRL

 

 

如果看到阿海好像到看到男朋友

那看到HENRY就好像看到兒子一樣..

 

兒子

35529713b07eca80d8cf12e4932397dda04483aa

 

從她的反應

我是這麼覺得

XD

 

只能說SUPER JUNIOR真夠會吸引人

我從沒洗過腦啊 

我的阿海都出現了欸

笑死我(在內心

 

我不會說這一切都是從赫海開始的................................

BOPm9E0CcAAZO1u

 

我不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