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版(?)江南風格

cc11728b4710b912db40766ac3fdfc03934522a4 

 

 

沒聽過也要看電視!!(←沒壓韻也硬要接XD)

我崇拜的小女神泫雅也參予了這首歌哩^^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江南風格

officialpsy@youtube

 

 

"오빤 딱 내 스타일" (ft. HYUNA) 哥哥就是我的風格

哈哈我好喜歡這版本喔!!

officialpsy@youtube


 

第一次聽想說這首歌怎麼了啦!!!  

就跟第一次聽到SJ的Sorry,Sorry時出現一樣的疑問(笑)

然後再聽個兩三次..就瘋了XD

 

 

全世界都在瘋騎馬舞

還有誰也在瘋這首歌呢..kkk

 



首先是下個月即將首次造訪台灣的B.A.P Yes! Sir!

chunnatta7777777@youtube

 

 

再來是三月才造訪過台灣的Teen Top!!!

本來就不是很正常的團又變得更不正常了...................................................

phitsini100@youtube

 

 

 

神話的ANDY ver.  ↑↓你們師徒倆是怎樣XDDDD 

01luvshyoutube@youtube

 

 

4MINUTE ver. 有請泫雅示範!!

這影片也告訴大家請在空曠場地跳!!不然會...

4niatw@youtube


 

 

最後來個江南風格全舞蹈版本吧!!可以瘦身喔XD

APUKMUSE@youtube

 

 

 

...這就是韓樂可怕的魔力...

 

 


PSY的歌總是很能夠帶動全場氣氛啊!!

順便推一下上一張的主打歌"RIGHT NOW"!!

KPopMusicHistoryHD@youtube

 


其實聽到有人稱他為"韓版舞棍阿伯"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PSY是YG的旗下歌手也是韓國樂壇的大前輩...

台灣舞棍阿伯很軟Q也很厲害.........

但跟PSY放在一起不知道就覺得哪裡怪怪的X_DD

總之...

一首歌能讓大家開心就好啦~~~~~~~~~(燦)

我覺得我要換一下手機鈴聲了...오빤 딱 내 스타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