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寵若驚了:_D

突然好慶幸自己沒買首版的(欸

 

 

 

 

其實路過看到時我一直以為這張是SHINee的專輯XDD

 

有4公分厚!!  

 

像一本日記本...本來以為裡面可能就塞個什麼厚重的東西做個假象...結果請見下圖..  

 

 

真材實料啊!!!

CD一枚+隨機小卡一枚+歌詞一枚+寫真卡72!!! (寫真卡size:18.5*13.5cm)

 

超多的啦!!!!!我還以為買到寫真集勒XD 每張都有壓膜!!!(隨機小卡也有壓膜)

 

寫真卡質感近拍(好像拍不出來欸..反正就很好摸啦XD

 

海報(size:43*60cm)

 

就挑幾張我喜歡的部份吧...  

 

這張專輯!!因為每首都超好聽!!

之前首版本來要入手結果看到價格就卻步了...

但這張改版專輯518元我完全毫不考慮欸...

回家一開箱更覺得物超所值了TATTTT

有興趣的親咕可以趕快下手喔...今天經過店家時這張已經木有了..(好險  

 

這張專輯台灣尚未代理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