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認證照更新結束]

 

fr.finite-in

 

 

 

 

這時候如果順便播放主打歌'追擊者'的話 整個氛圍超褲的!

 

呴呀呀:我第一個!!

 

呼吸大自然空氣嗎XDD

 

經紀人歐八好忙..一堆袋子..XD

 

造型好好抗啊

 

我可以說李鍾的衣服我最心水嗎?d9  

 

內個誰你的點若隱若現d9

 

忙著打招呼的小明XD 李小烈在最後一刻剪頭毛~心機好重(欸XDD 紫髮呴呀呀應該很開心~

 

 

我覺得董嗚很百X可樂(? XDDDD 原本深棕色很好抗說...

 

 

sen_f215  

 

 

孤狗+更新 (算是每站的認證照吧^^/翻譯轉自微博

 

HOYA:超想趕快聽到Inspirits的聲音~ Inspirits也是我們的良藥~(呴呀呀瘦好多TT



Infinite:到達釜山的照片!Inspirit一起來高喊吧!釜山Show Case要加油! (直升機大叔很搶鏡XD

 

 

Infinite:結束了光州和釜山,現在要去大邱囉~大邱pirit~都看著嗎~準備好~了嗎?!

(是太陽太大嗎?很朦啊TT金聖圭表示他眼睛已經夠小了還對著太陽拍很悲催..

 

成鍾:心情好~真好~Inspirit!~我現在要上場了~~~!! (好朦~~~~ee9091

 

東雨:YEAH~HOHO 興奮啊~.~!!今天依舊給予大家喜愛恩恩..!! (董嗚的笑容是活力的來源  

 

聖圭:Hello?讓你們等很久的我的照片~~ (額金聖圭好自戀喔

 

Infinite:釜山pirit~很開心啊=_=kk 現在要去見大邱pirit囉 咻咻咻!!吼恢恢~~!!!(直升機聲?依舊矇TT

 

優賢:為什麼只要站在Inspirit面前就這麼發抖呢...kkkkkk熱情的應援的大邱pirit明天再見吧!愛你們=0= 

(感覺好辛苦...後面烈兒應該很想把瀏海綁起來吧:_D

 

Infinite:大邱pirit~實在是太開心了統統都會記得的kkkkk

 

Infinite:大邱showcase公演場地的地面好滑,都不能好好的展示我們的群舞,好可惜。明天再見哦~會完美的展示給你們的!^^ (鍾兒你怎麼跟大家不一樣?已經飛到恍神了嗎X_DD

 

成烈:我的老婆們~都等很久了吧?會讓你們看到帥氣的樣子的!!再多等一下下吧 啾~!!  

(再叫老婆我就要收費囉(嗯?)  

 

L:大田的inspirit 再稍等一下喔

 

成鍾:Inspirit好棒~是最棒的~我!愛!你!們!Inspirit^~^Fighting~~!!

(嗚嗚我也想抗生人啊

 

優賢:舒服的在直升機裡~~最後的任務地點 首爾..

 

Infinite:大田公演順利结束呢~!!最後一站首爾!!噠!!!等著吧=_=kkkkkk

 

聖圭:為了所有的Inspirit努力邁向首爾飛行中..最後一站首爾..不對 首都圈pirit都緊張起來了嗎^^大田pirit也都要好好的唷..!!!!!kkk

 

成烈:今天真的像是一整天都在做夢~!!大概這輩子都忘不掉了...不是 不會忘記^^!!!光州、釜山、大邱、大田,所有在一起的各位!!非~~常非~~常愛你們的!!!啾啾

 

Infinite:

INFINITIZE SHOW CASE {THE MISSION}!!! 所有的任務執行完畢~~!!! 為了順利完成這麼盛大的事情而給我們幫助的Inspirit..非常感謝..愛你們!如果沒有給我們愛的你們,是不可能完任務的..

現在開始 Infinite重新出發!

以後我們也會不忘記初心,不斷向各位展示我們帶著初心不斷努力的樣子

為了今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和全國的Inspirit們!!真的謝謝你們!!!愛你們..!! (希望可以趕快來台灣喔~只差你們了:D

 

Show Case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真是辛苦了!!:)

台灣時間晚上七點Youtube將直播Show Case和正式公開'追擊者'MV!(已播畢)

圖片 1  

 

更多東西可點SALANGHAE的噗浪喔kkk (SC認證照會在這更新)

(有時真的很懶的開文原諒我TT

 

 

 

sen_f215

 

這張專輯真的超好聽的~(淚奔

請務必支持正版專輯喔^^

 

看到這我真是既開心又感動

...沒錢沒關係 只要努力終究會被看見...

剛出道時公司沒錢能借場地給Infinite拍攝 甚至還去Boss家借拍XD

也沒什麼資本出什麼周邊商品 當初Inspirit還跟Boss抗議為何都不出周邊

表示這樣Woollim才會賺錢才有能力幫Infinite鋪更多更好的路

 

現在

不管周邊還是人氣 連直升機都有了XDD

但事實證明 這些是Infinite自己努力爭取來的

如果不努力

別說直升機 就連三輪車人家也不想借你

別說周邊商品 就連一包面紙都嫌貴

 

現在接觸越多團 就越了解每家公司不同的性質

恍然大悟 覺得以前我只是隻井底之蛙...TT

 

總之 大家向前走也不要忘了初心 gogo~~

母:你該不會又要買CD了  

我:我已經買了0d48349eb0a7e7bbe487817248f75058_w20_h20.gif  

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