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 KTR (希澈和始源未參與)

首先當然就是我們的當家DJ特赫啦!!

特特你好好好好看....  

可是眼睛好好好好紅.........  

總覺得最近大家都圍繞在阿赫外表話題...  

他本人很可愛可愛可愛很可愛的!!!!!!! 帶一點呆啦(欸)

可以告訴我這兩張除了距離不一樣還有什麼不同的嗎?  

李晟敏!!!!!!!我明明不是姐姐卻變得好像姐姐飯....  

不可以這樣啦(?)!!!!!!可愛破表!!!請再次允許我抱敏敏回家!!!  

圭:我也很可愛啊... ()  

圭:我這樣不可愛嗎? 快抱我回家! (走開)

上面那位怎麼可能會比我可愛呢? (被圭推開)

是不是是不是!!!快抱我!!  (怎麼變抱人大賽了?)

神童真的瘦好多喔..這樣就很好了...不要再瘦了!!

唉...最近讓我很擔心的一個人...  

東海啊...你的心情很複雜吧....突然覺得自己好無能為力..只希望你趕快恢復元氣喔~  

拍照歐逆:來~看這邊!!笑一個!!  

拍照歐逆:我說笑一個不是要腐笑!!圭賢啊!!姐姐再說你有沒有在聽?? 再拍一次!!(忍)

"我們是Super Man!!!" 拍照歐逆:我負擔好大...  

"我們是Super Man!!!是Super Man!!!(吵)" 拍照歐逆:隨便你們了啦!!(泣)

 

 

0812 深深打破

首先是我們的童DJ~~

這張角度拍的真好!!  

有柔焦的fu耶哈哈

董嘿好疲倦...心疼...  

為什麼我覺得特特這張有點像BEAST裡的人啊...?  

喔嗚...這張拍的好有fu...很想幫他合成是在看書..  

赫:你在拍我嗎!!YEAH~  

真可愛  

抱完敏敏還要抱金小萌...姐姐好累喔...  

敏敏水汪汪的眼睛真的會令人招架不住耶...  

圭:我不水汪汪嗎??(眨)

.................  圭:幹麻無言TT

曹圭真的很愛那靠墊..

李晟敏好鄉民!!!!XDDDD

不要隨便指揮別人好嗎!! 左PD:先森..你...哪位啊??  

一聚在一起就會很吵的團....

正洙到哪都要當主持人...謀朝篡位啊!!!  

童:哥...為什麼你坐在我的位子上啊!  

不要假扮歐噴醬!!  

就叫你不要假扮歐噴醬!!  

歐噴醬戲弄女孩兒?  

fr.KBS/M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