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日文單曲「美人(BONAMANA)」預定於6月22日發行台壓版。

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

另,原收錄於CD+DVD初回版的DVD特典影像Circle K Sunkus CM攝影影片,

因版權問題無法收錄,特此告知。敬請見諒。

 

SUPER JUNIOR / 美人(BONAMANA)

預定發行日:2011年6月22日

 

CD+DVD初回限定版特典:

◆封面式卡片封入!(全11款隨機封入1款)

◆8P日文歌詞本封入

 

CD ONLY初回限定版特典:

◆封面式卡片封入!(全11款隨機封入1款)

◆印有團員簽名+每人一句手寫日文留言的迷你歌詞小海報

 

fr.愛貝克思官方網站 avex taiwan inc.

 

1138693331.jpg 關於日版收錄內容可移至這篇 :))

 

完.

 

w0280.gif  

 

 

0611補: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懂為什麼AVEX會公告兩者都是初回

今天去問了一下光南店員

店員說

CD+DVD是初回盤

CD ONLY是普通盤  

好險以前有買日專的經驗..所以跟我想的也一樣..

差點跟店員雞同鴨講|||

所以我想AVEX上面兩者都打初回 應該是說首批才會有特典...

初回限定=首批限定(我個人解讀)

之後就不會有了這樣...

但以往來說...還是都會有特典阿...

所以有時候真的覺得"初回(首批)特典"這種詞看看就好= =

日文專輯就跟日本人一樣龜毛(X)細心(O)

 

馬麻..你女兒竟然兩版都訂了...打使我吧!!!Orz

 

 

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