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聽到特特的歌聲 好開心y17.gif 

溫暖的歌聲 可愛的歌詞:)))

 

 

利特(Super Junior)& Krystal(f(x)) - 투정 [牢騷]



fr.GummyBearsTakeOver05

 

[歌詞]

晶:好鬱悶啊 像傻瓜一樣你 怎麼能這麼沒有感覺到呢 我在撒嬌的時候 你的語氣讓我一下子沒有了精神

特:不是這樣的啊 傻瓜 只要能看到妳的臉龐 我連頭髮白了都不會知道 一整天都在練習溫柔甜蜜的話語

合:實際點的表達吧 拋下那個憂愁的你吧 再靠近一點 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我相信著 forever with you

 

晶:好惆悵啊 你不關心我 怎麼那麼不了解我 有時候因為你眼睛裡表達出的言語 讓我一下子沒有了精神

特:不是這樣的啊 傻瓜 只要能看到你的臉龐 我連頭髮變白了都不會知道 一整天都在練習溫柔甜蜜的話語

合:實際點的表達吧 拋下那個憂愁的你吧 再靠近一步 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我相信著 forever with you

 

合:現在我只給你愛 我們兩人化作一顆心 即使時間流逝 也要永遠珍藏現在這個瞬間

實際點的表達吧 拋下那個憂愁的你吧 再靠近一步 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我相信著 forever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