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投票好多投票好多啊啊啊..j_0013.gif

 

96826ab9c88274ad960f363cfde4ea8b.gif

 

GoKpop Music Awards 2010

這次投票步驟跟上次特特也有投的那次差不多 (請點)

只是這次選項比較多也分的比較細:)

 

- 首先你必須要有臉書推特帳號 (我是後者)

- 進入http://www.gokpop.com/awards/

- 登入後即可開始投票:)

 

以下是我選擇的內容...僅供參考!! 不過團體部份強制選擇Super Junior喔!!XDDD

 

都選擇完畢後點選下方Vote按鈕就OK嚕~

一天一次 優囉奔Fighting^^

 

036.gif

 

以下是我的選擇(文字解說版?)... (圭:碎念開始!!!!!)

* Super Junior · Favorite artist/band(最佳藝人/團體)

 強制性及無條件選擇!!


* Yesung · Best male solo(最佳男演唱)

  其他成員也在選項內,不過為了補足金唱片之憾所以我投給了藝聲^^


* Kahi · Best female solo(最佳女演唱)

 本來是投給BoA的..但BoA的地位已經很高了~所以我選了嘉熙姐XD


* Victory Korea · Best single 2010(年度最佳單曲)

  SJT的tok tok tok也在其中..但這首感染力比較強呵呵


* BONAMANA(Repackage Version) · Best album 2010(年度最佳專輯)  

 這點有讓我苦惱了一下..到底該選A版還是C版的啊...


* Super Junior · Best boyband(最佳男子組合)

 強制性及無條件選擇!!


* After School · Best girlband(最佳女子組合)

 喜歡太多女團也不是件好事..很難選XD


* Super Junior · Most promising artist/band(最有前途藝人/團體)

 前途兩個字看了就很自滿哈哈


* Donghae · Best user of English(最佳英語能力)

  因為董嘿很喜歡聽英文歌~寫的歌也很西洋風..所以就投他了XD


* Ryeowook · Best musical ability (vocal, instrumental, etc.)(最佳音樂能力) 

  無庸置疑..雖然我也很想投給董董嘿啦(扭)


* SM Entertainment · Best label(最佳標籤) 

  心不甘情不願的投了......... -_-


* Heechul · Best use of social media (facebook, twitter, etc.)(最佳社交網站使用者) 

  這還有誰比金希澈強!!


* Miss A · New artist/band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新人/團體)

  我也好想投SISTAR...但想到可愛的SUZY還是投給密絲A了


* Leeteuk · Sexiest male singer(最性感男歌手)

  我說這選項特特跟厲旭讓我陷入苦惱會有人相信嗎? 小旭四輯回歸後變很性感耶!!(圭:但你投的是正洙喔!)


* Hyuna · Sexiest female singer(最性感女歌手)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泫雅~不單單是性感還有那氣場啊!


* Donghae · Most want-to-be girlfriend/boyfriend(想成為女朋友/男朋友) 

  除了李東海還是李東海!!!!!!!!!!!!!!!!!!(這選項只是讓投的人爽一下而已吧)

 

 

怎麼沒有"Best male 腹黑"啦!!

我馬上選曹圭賢!!可惡(?)

(圭:欸)

 

 

突然覺得我上面廢話真的很多= =

036.gif

 

96826ab9c88274ad960f363cfde4ea8b.gif

 

allkpop 2010awards

這次換希大求救(?)了..大家也快去投吧..Orz (我也Update的很累啊)

這更簡單就不截圖了:D

 

- 首先你必須要有臉書推特帳號 (我是後者)

- 進入http://www.allkpop.com/2010awards

- 登入後即可開始投票:)

 

[SUJU有在其中的選項]

BEST MALE GROUP (最佳男組合) -SUPER JUNIOR
SONG OF THE YEAR (年度歌曲) -SUPER JUNIOR "BONAMANA"
BEST CHOREOGRAPHY (最佳編舞) -SUPER JUNIOR "BONAMANA"
BEST SOCIAL NETWORK PERSONALITY (最佳社群網站使用者) -HEE CHUL(SUPER JUNIOR)

 

也是一天一次 優囉奔Fighting^^

以上.

 

 

 

 

 

獻上董董嘿難得一見的美麗小肚子!!! 快去投囉XD

 

 

SP037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