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  劇照 up04.gif

11/22日韓國首播

 

 

 

 

036.gif

 

 

 

<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 東海片段 

我都快哭了TT

 

sannyluong by youtube

 

 

 

<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 記者會 

董嘿越來越有演員架勢了!! 戲子海加油^^

 

 5uperJunior by youtube

 

 

 

036.gif

 

 

 

<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

崔旭基 / 東海飾

 

 

 

SBS即將播出的月火劇<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正式公開了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在劇中的照片。

在<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中, 東海飾演男主角'崔赫基'最小的弟弟'崔旭基'一角, 是一名為了家庭的生計而休學, 努力打工養家的青年。

在10日公開的照片中, 東海飾演的'崔旭基'正在工地流著汗努力工作。照片中的東海雖然在工地穿著工作服和戴著安全帽, 但是東海帥氣的模樣也還是吸引了許多fans的目光。
另外, 東海完美變身成為正直青年'崔旭基', 身為演員的新面貌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看到照片的fans留言說, "在工地也閃閃發光, 果然是優越的遺傳基因", "穿成那樣都遮掩不了帥氣的模樣", "看了照片後讓我更期待這部電視劇"等。

第一次挑戰演技的東海表示, "有機會能展現演員的新面貌讓我感到非常高興。我會用心學習, 每瞬間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請期待我變身成為'崔旭基'後的新面貌。"由文彩英, 崔鎮赫, 全泰素, 崔佳惠, 東海, 姜敏赫等出演的<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將接檔<冠軍醫生>, 於22日晚上8點50分首播。

 

---------

 

工地也是有帥哥的!!XDDD

但僅限於韓劇中啊T口T

 

最近要發摟好多韓劇啊fm (24).gif

(不久董嘿也要跨及音樂劇囉 1101963268.jpg )

我有一種母親看著兒子漸漸完成夢想而感動的fu..c8f380c589cbb390801176df7941666d.gif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董嘿的第一部韓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