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來襲 每個團體甚至是個人都一定要來個頭銜

讓不認識他們的人藉此多一分印象..

 

於是 來回顧一下SJ當時進軍台灣時擁有的個人稱號..

正在喝水的不要看 XDD

 

 

昔日 SUPER JUNIOR - 13位才藝全能超級少年

現今 SUPER JUNIOR - 韓流的中心 / 五個字就夠了

 

 

利特 - 親切的鄰家男孩 / 哈哈哈哈哈哈(無止盡)

希澈 - 流星花美男 / 意味不明 花美男就花美男

韓庚 - 華麗舞蹈貴公子 / 我真的沒心得啦?

藝聲 - 溶化人心天籟貴公子 / 貴公子很好用

強仁 - 羽量級護花使者 / 這個還滿符合?!

神童 - 超實力派純潔天使 / 太矯情了

晟敏 - 天賦異稟可愛系美少男 / "天賦異稟"是贅詞

銀赫 - 沒心機的街舞王子 / 說白話就是"純真的街舞男子"

東海 - 惡魔氣質的大海王子 / 我第一印象真的像這稱號一樣...惡魔...但事實上...

始源 - 亞洲電影新天王 / 順著時事走的稱號嗎

厲旭 - 偶像系優質男孩 / 應該是天籟系

起範 - 戲劇界冰山王子 / 好像也沒到冰山?

圭賢 - 貴族氣息的宮中王子 / 可以改成"腹黑氣息的歐洲小王子"..雖然現在沒捲毛了..

 

 

 

把以前的稱號套用到現在的SUJU上還滿有趣的...會有種"嗯?"的FU~

 

 

我想就是因為認識SJ這麼深了...所以才會覺得特別有趣吧 哈哈

我果然是anti愛 :)

不過對我來說...

與其擁有華麗的頭銜.......

一開始往往都是那張帥氣的臉龐比較佔上風不是嗎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