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親咕們的回應...大家想的都是差不多...TT

我想說的也都已經在文章裡了就不逐一回復了...

ELF真的很溫暖...即使你我根本沒碰過面...可是就因為這樣..

讓你我都說出了對SJ那最深層的感想.........

我希望以後就算ELF只剩小貓兩三隻..我也要讓SJ知道世上還有這些人在支持他們 想見他們

不管他們未來的路是更順暢還是更曲折....

 

"再把疼痛丟給我們啊..反正都痛好幾次了...這次痛又算什麼?!"

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ELF有被虐狂? 也僅止於讓SJ虐待而已 呵呵呵呵

[10/07/05]

--------------------

 

 

 

剛回覆完一位親咕的留言後
突然又有一堆話湧上心頭.. 所以我發了篇新文()

 

如果有一天螢幕上不再出現Super Junior了....?
圖片 3.png

不僅這些時間
在非正規專輯宣傳時 成員還有子團都還在忙於各領域上的工作
雖然我不討厭少時 但是聽到他們有休息時間還可以飛去旅行時
我就覺得好羨慕 替SJ感到羨慕也替他們感到委屈....

老實說 喜歡這麼久了SM現在在想什麼好像都能掌握(?)
賺錢的工具總是一批又一批的... 也就是有些人口中的五年魔咒?!
應該是說剛好是個倦怠期??
其實並沒有什麼魔咒 隨著時間的變化 隨著韓國演藝圈異常快速的汰舊換新
主要都還是fans本身 一旦流失 公司看你沒利用價值就掰掰
再來就是團體之間的問題 如果大家都好好的就更能長久
就像神話 雖然換公司了 但是成員間彼此信任 難怪他們是目前是偶像界走最久的團體
特特也曾說要像神話前輩看齊

再說更深層面一點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不想承認的
但這的確是事實 就是 其實目前SJ在韓國人氣不敵少時了 或其他?
(你一定會想說哪有啊~哥哥們還很紅好嗎...)
如果多留意一些你就會發現 有時候別太自我感覺良好 處處是危機
而在海外人氣SJ確實是毋庸置疑的!! 尤其是台灣還有泰國內地......真的人氣都高的可怕....
不過對於泰國飯我印象中他們從幾年前就很瘋狂~ 內地飯應該也是吧?!
而台灣是從去年才人氣高的嚇人.. 老實說 這時什麼名稱飯都有 冏
所以公司當然要趁現在大家都還愛SJ時 從fans身上狂賺一番啊 不等這時更待何時
等到SJ人氣不敵以前了 大家都愛新秀了 再把他們丟到一旁
讓我們這些死忠的人被笑像個傻瓜似得默默陪伴他們
(我很不喜歡聽到那種"哥哥們人氣都一直很高的好嗎"會說這種話的通常都是第一個先離開崗位的)

不用怕被打 我覺得這本來就很現實 看你肯不肯面對而已
我覺得真正現實的不就是做粉絲的人嗎
人家說粉絲是偶像的再生父母 說得真的是沒錯!!
可是 再生父母這句話感覺只有在為你最愛的偶像付出時才用的到
當你變心時 就好像把最心愛的孩子丟棄了 只有殘忍

我知道SJ在韓國人氣不像海外人氣一樣高了
SJ也知道自己在海外人氣比在自己國家還要高
有沒有發現 以前當他們想對粉絲說謝謝時 只會說ELF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現在 總是會特別強調世界各地的粉絲們 亞洲各地的ELF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愛SJ後 真的會變很敏感.... 或許當ELF的人才能有這樣的感受吧?

我能做的就是當個SJ默默無名的小宣傳(燦笑)
能夠為SJ做一點什麼我就會去做 當然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 所以是小之又極小的能力T口T
然後拉攏朋友買張SJ專輯 不管他們會不會聽...(阿狼應該快被我搞到破產)
這樣我也心滿意足 就算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很煩TT

SJ不是神 ELF也不是盲從者
只是喜歡一個與眾不同的團體 讓很多事物跟著凝聚在一起

其實我有時也會害怕哪天放棄了SJ
畢竟我也是一個女生 一個粉絲 想的做的也都差不多
雖然我很想說"我永遠都會愛著SJ" 但永遠這兩個字真的很令人沈重
特特也說過世上沒有永遠這兩個字 (奇怪特特說的話我總是記得很清楚呵呵)
他說他"只想守護SJ" 如果不說永遠愛他們 我會說一直支持他們
就算沒有以前的狂熱 在何時何地我都會支持著他們

我相信其實也有人有類似的想法
只是 暫時不想承認吧

想說的是 其實現實的是粉絲
並不是公司 如果公司做了什麼下策
那也是從粉絲身上找到的
(雖然我也很愛念SM拉)

能做的是繼續揮動你的寶藍燈棒或寶藍氣球
喊著他們的名字 喊著加油 這樣SJ就會有能量 ELF也能再次感受到那種凝聚力:)



然後我還是想說希望SMTOWN不要有台灣場

因為剩下的時間我只想為SJ付出而已.這點我堅持很自私

 

謝謝大家看完

 

110196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