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忙碌時刻,好像錯過了很多我要看的人...

現在回想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壹. MONSTA X

想到就好笑................

買了官方手燈毫無用武之地.........XDDDD

在這期間我還不時想說..怎麼芒叉一直飛來飛去都還沒公布要來台灣的時間?

看到了芒叉的機場照時也想說..啊又再飛了啊~這次又要飛去哪開唱?

結果仔細一看是飛來台灣~~~~

翁媽~~~~~~~芒叉來了啊!!!我連搶票的時間都不知道,他們就這樣來了啊~~~~~~~~~(抱頭

然後揮揮手帕....看著機場預覽照跟他們說再見.........

 

 

貳. 金明洙(INFINIE/L)

我只知道明洙要在日本開個人FM

其他就再也沒想那麼多~~也覺得不可能他一個人來台灣開....

也是在我放空的某天...看到了明洙在IG PO了自己在台灣FM的宣傳圖

我還以為是剛公布出來的消息...還在想說是不是要開始啟動搶票模式了.........

隔天...明洙就來台灣了.............

我還真是受了不小驚嚇.....怎麼怎麼馬上就來了..........

回去看那張圖.......下面寫著早就超過一個多月的售票日期...........

明洙啊~~~~~~~~~~~~~~~~

然後再揮揮手帕....看著機場預覽照跟他說再見.........

  

 

雖然是說錯過了很多我要看的人..

其實也才這兩組人..但就感覺失去很多欸XDDDDDDDDDD

 

所以MONSTA X台灣場控心得...無

金明洙台灣場FM心得...

 

哈哈哈哈我真的要擺脫迷妹身分了是不是啊...

變得超隨性的哈哈哈~ 但我還是最愛KPOP啦!!!!!!!!!

 

最近也很喜歡WANNA ONE呢~

難得我知道搶票日期跟來台灣的時間XDDDD

不過還是讓給小妹妹們去享受這快樂時光吧

姐姐享受他們的音樂時光就好了~

到時候有去晚拿碗FM的親咕歡迎分享心得唷~哈哈哈

 

超人團~SUPER JUNIOR在11/6也即將回歸新輯了!!!!!!!

這天剛好也是SJ出道12周年的日子~好期待~~

E.L.F 甦醒吧!!!!!!!!(只有你在睡吧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