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看什麼韓劇呢?

自從鬼怪之後,感覺好久沒出現能讓我有真的在"追"劇的韓劇了

還感覺是不是一度劇荒?

三天前友人推薦我看"名不虛傳"

Deserving_of_the_Name-P1  

光聽片名完全不是我會去看的一部片XDD

看演員,女主金亞中我很喜歡,但對男主金南佶完全不熟(被打) 所以也沒有很起勁(再打)

查了一下原來金南佶近期以電影作品居多.....(最新的電影是和雪炫領銜演出的"殺人者的記憶法")

然後就帶著隨性看看的心態看了(你這樣對這部片的演員好意思嗎!!!!!!!!!!)

看完第一集之後...完全陷入了耶... 

我是個無法坐在椅子上連看兩小時韓劇的人...

但這三天我追完了14集....只剩下韓國正要播出的最後兩集................

這部片太好看了.............主題曲也總是讓人熱血沸騰!!

金南佶阿揪西真的太有魅力了啊~~~~~~~~~

02

這次挑戰的角色也是跟以往的角色個性不同....

真是可以可愛也可以超級冷酷的金南佶啊!!!!!!!!

最近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又不想跟播著看的親咕...

選"名不虛傳"就對啦~~~~~~~~

 

之後要接檔的劇剛好正是始源的新戲"卞赫的愛情"

B9X2ECHPA4U6IVR5RF9N  

只能說這些年tvN的戲劇都越做越棒了!!!

也是讓我好期待啊~~~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XDDDDDDDDDD

終於有劇可期待的感覺挺棒的啊哈哈哈哈

屆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始源的新戲唷~~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