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世界熱愛K-POP的粉絲們應該都受到驚嚇了吧

是的 YG當初放話很久的第一女團 2NE1解散了...

 

從09年出道看她們到現在

陪我人生每個階段的她們

一出道就晉升為女天團的她們

心情不好時最能夠讓我發洩的歌曲的她們

 

從沒想過此時此刻她們解散了

說真的 MINZY退出時雖然覺得遺憾

但覺得至少2NE1還是存在的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COME BACK HOME...

等了麼久的新專輯..誰又知道沒多久2NE1便開始支離破碎??甚至是這樣的結果??

 

這過程中一次又一次YG給了希望卻又是給粉絲失望

 

 

不僅粉絲傷心 

有聽過2NE1歌曲的大眾也感到可惜....

因為2NE1是多麼有自己風格的女團...

她們的歌曲可以洗去煩惱 在歌曲中可以找到瘋狂的自己

我真的覺得沒有任何團體能取代她們了 2NE1真的好棒

 

 

 

 

在這GIRLS POWER時代 2NE1就是代表著這世代的我們

記得當時所有女團中台下女生尖叫聲最多的就是2NE1

2NE1這名字也代表了一種精神

 

 

 

 

頓時間沒了精神 剩下的是錯愕、難過、遺憾....

一時半刻我想這無法退散的....

 

 

 

解散消息出來時

有次我看到有一位網友說"雖然我是SONE..但很想念2NE1和少女時代競爭第一的時期..."

或許有人會無法理解這句話

但我非常能感同身受..看得我內心直點頭啊!!

 

 

 

有誰會知道去年的舞台會是最後的合體呢? 甚至開心的以為"天啊~~2NE1真的要回歸了呀!!!"

這影片可以被歸類為本年度最珍貴舞台影片了吧..唉

 

 

最後送給歪雞  

 

 

 

不管你是剛認識還是喜歡2NE1歌曲的韓粉

甚至昰Black Jack

就算2NE1解散了

我們都不要忘記這個名字

2NE1

2NE1-White-Wallpaper   

 

 

 

從沒想過2NE1會解散的我.....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