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35125_30_%28%BF%F2%C2%A9%29.gif

哈哈你沒有看錯 的確是FIRST

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是倒過來認識彼此的(笑

 

終於等到我們無限不用照稿聊天的FM了

對於彼此 我們相見已經習慣三小時以上的演唱會

這次只有兩個多小時突然有點不習慣

有人覺得太短 但以FM來說這算是正常時間演出

 

不論是SJ還是INFINITE

我好喜歡聽他們講話

他們講話時刻都是我反應最大的時候

反而表演時我比較靜靜地觀看

我還覺得歌曲有點多欸(喂

 

說到選便利貼讓粉絲上台那段應該很多人都很痛苦(哈

我嘛西(舉手

但先撇開那份忌妒感 真覺得這段是有點久XDDD

連公司都快看不下去XDDDDDDDDD

MC阿關:公司有說這段他們會玩很瘋,結果還真的玩到不受控制XDDD

調飲料那段真是有夠混亂

↓比決定吃什麼時還混亂啊

澗顫歜_檣ニ棲⑷.E02.151217.HDTV.H264.720p-WITH.mp4_001803935.jpg

 

澗顫歜_檣ニ棲⑷.E02.151217.HDTV.H264.720p-WITH.mp4_001804402.jpg

 

澗顫歜_檣ニ棲⑷.E02.151217.HDTV.H264.720p-WITH.mp4_001806704.jpg

 

不過這過程也是不照稿演出,所以也可以看到如此失控的畫面

不枉費你們失控七的稱號(笑

 

好像從南優鉉SOLO來台後 台灣已經變成他的地盤了 好狂妄啊

像在跟台灣一哥金聖圭爭奪地盤啊(笑

這次兩位可能要補足上次二巡吵架的缺憾吧(笑

放閃到不行耶

 

(以下有可能記到順序相反,就...請諒解一下,我已經發揮我最大的腦容量了TT)

 

開場兩首歌後的搞威模式開啟

阿關:剛剛看完表演,今天好像有人是椅子擔當?

東雨:啊對,因為最近身體不太好,下禮拜會再去找醫生看,應該就會沒事了!覺得對粉絲跟團員感到抱歉,SORRY

(成員做出"三八兄弟有什麼好抱歉,別客氣"的動作XDDD

阿關:不要說SOORY唷~~那我們先從髮色最亮的開始好了

(成鍾還在那邊轉椅子XD成烈立馬拍他~好可愛

成鍾:啊~我是為了這次FM染了新髮色~我又再次破壞我的頭髮了(笑

成烈:剛成鍾說他是為了這次染頭髮,那我下次來我也要染更特別的顏色,請期待下次吧

明洙:我是L,(中文模式)我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羞

阿關:哇你這全世界通用啊

南優唱起點頭點頭

MIC遞給粉絲唱很高音的"NA~"

結果在取笑唱不上去的粉絲,台上那六隻也笑成那樣,好健

南優:"NA~破音好好笑,真可愛"

 

訪問到一半,阿關說有人讓他很出神

因為有人很像宋慧喬很漂亮XDDD

成鍾:啊~沒有沒有,我也是宋慧喬的粉絲也覺得她很漂亮,但我們Inspirit更漂亮

HOYA:她們很漂亮,但宋慧喬比你更漂亮

成鍾:哈哈哈哈內內

 

阿關:你們之中好像有人是愛心王子

(HOYA自己站起來承認

(南優鉉馬上推他回去坐下

 

便利貼PART

Q。洗澡的順序?

南:ㄟ嘿,這問題有點。。。

(成鍾的手當蓮蓬頭

(脫外套。準備脫皮帶。回歸正常人

南:(笑)從頭開始洗啦

阿關:ㄟ~

南:不然要從哪裡開始?(笑

 

Q。關於成鍾的(紙上有鍾在SNL扮女生露腋毛的照片)

阿觀:你來個腋毛撒嬌好了

(跳奇怪的露腋毛舞

 

選很久的其他成員

被拍特寫時,飯們都會尖叫

不過特寫畫面只有兩側螢幕才有

明洙想說到底在叫什麼,走到前面看兩側螢幕,但畫面已經過了(笑

這點我也覺得奇怪,為啥主螢幕沒有開現場畫面,這樣失控七看到自己更會假鬼假怪啊(殘念

 

阿關:你們要在心裡祈禱選到自己的便利貼,PICK ME PICK ME

全場:啊~~

阿關:成烈來一下PICK ME吧

成烈:啊。。不要(轉身繼續選

 

正想說哇~李成烈真的下定決心不要跳女團舞了

但他卻選了

Q。請跳TT的舞with HOYA(他自己念問題,後者還很強調

HOYA一臉傻眼,李成烈倒是很開勳啊~

一直重複"太過分了"那段!不過只跳了三秒吧?XD

 

Q。瞇瞇圭的

瞇圭:這是一個悲傷的留言。。。她叫圭順,聽起來應該是我的粉絲沒錯吧?

但他卻要求優鉉唱歌。。。。。。。。。。

全場:哈哈哈哈哈

瞇圭:是不是很悲傷。。。

 

結束後

東雨在舞台上撿到一隻手機

東雨:這是誰的手機 ?是SAMSUNG Galaxy。。。

南優:不會是Note7吧!?

 

調飲料時

最印象深刻就是南優跟HOYA在那耍特技

最後飲料整個撒出來的畫面=_=

李成烈在那邊跳"太過分了X2"

其實他們在做這個動作時,就覺得等等會有精彩畫面!

才剛OS完,果然不出所料。。

果然還是孩子啊這二位。。

 

明洙則是一直打不開雪特杯的蓋子,慌張的臉超可愛!

金聖圭超MAN第一個說要幫忙開

全場還哇~心心眼覺得他好帥!

下一秒馬上露出"我打不開,放棄!"的臉,立馬走掉!

成鍾也來幫忙,阿關也來,忘了南優好像也有幫(他一直在台上很忙所以我忘了

最後是請工作人員幫忙的,工作人員好MAN啊,台上那七個在幹嘛(喂

 

東雨調的飲料自己在試喝時都覺得很難喝

李成烈試喝也覺得很恐怖

南優鉉更積極表現張東雨那杯飲料有多驚人

到東雨要給粉絲喝時,他說

"我已經調到是人可以喝的味道了"

XDDDDDDDDD

 

HOYA是一開始很Gentleman會問粉絲要加什麼料

到後面自己開始亂加,到最後很有自信的說

"台灣人不是都喝這種口味的嗎?"

 

看影片兼排字PART

無限轉身準備看影片時,阿關好可愛對我們說:那你們該忙的趕快忙啊(笑

哈哈哈還記得暗示我們的應援(笑

覺得這次影片剪得很棒,上面的言語真是說到我心坎處,害我內心好激動頻頻拭淚

可是失控七一直在看自己以前的矬樣在台上笑

成鍾看到出道前練習的影片笑到肩膀一直抖

我在台下一直擦眼淚耶=-=

轉身看到排字跟手幅應援時,那數度我們都說不出話來

彼此都很感動

 

影片在這裡

fr.INFINITE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 youtube

看一次我就想哭一次啊TT

 

 

對於應援的感想

圭:這應該是感動的時刻,但我不喜歡看到我以前的樣子,所以又沒那麼感動了

HOYA:上個月有接受台灣節目的專訪,大家都看了嗎?

全場:內~

HOYA:我的感想就是如同那次所說的~謝謝你們也覺得很抱歉(起身深深鞠躬)

然後假哭XDDDDDDDDD

某成員:他不會哭的啦

HOYA:我會把眼淚吞到肚子裡的

圭:他已經吞了十幾年了

 

南優:是滿感動的,但好像已經在做Ending。。我們才唱了兩首歌耶~(笑

 

東雨:你們這個去哪裡找的啊(認真

HOYA:網路上都有!!

 

HOYA遞面紙幫東雨擦眼淚

全場:屋幾碼~屋幾碼~

東雨:我沒有哭

HOYA:啊原來只是鼻涕

(神煩李浩沅XDDDDD

 

忘了這段是誰說的

"覺得對台灣的粉絲很抱歉,總是想每次都能帶給你們最棒的面貌,但這次卻又先收到你們的心意了,謝謝"

 

瞇圭:上面的撒啷嘿。。。

粉絲:是咖擠麻

瞇圭:啊啊啊是咖擠麻呀

南優:(指)那邊有人排錯了囉

 

南優:每次我們想來台灣時,聖圭就有自己的行程

瞇圭:哪有

 

 

中間有一段翻譯不小心跳針

南優鉉一直學人家口誤好壞

阿關:欸這個人欺負我們翻譯啦

XDDDDDDDDD

 

 

有段是要看照片聊照片內容

看到照片時我想說怎麼不是生活照還是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原來這只是為了東雨生日鋪的梗而已

不過他們還是可以把這些大家都看過的照片形容得很好笑欸XDDDD

 

第一張

B1PmWTjCQAA28f8.jpg

鍾:我們都成長很多,我覺得我的臉有變

烈:L因為太帥了,所以還是一樣帥

圭:這是2014年的嗎?

烈:對

圭:那也才過兩年啊

 

第二張

e116baaa9f5e90cc67cf098cd078a6e1.jpg

全員:哈哈哈哈~我們印象最深就是成鍾的表情哈哈哈哈

鍾:哈哈哈哈哈

某成員:HOYA你的腿怎麼了

全員:哈哈哈哈~

 

第三張

80070516_009.jpg

圭:好可愛,當時為了要吹大泡泡,我吃了十顆泡泡糖

(不是南優就是HOYA):你那姆指怎麼了?很搶戲欸

全員:哈哈哈哈哈

 

 

第四張

infinite_h_36599.jpg

兩位在台上擺了一樣的POSE

HOYA:那時東雨很帥氣,現在他都不化妝了只畫眼睛

東雨:因為我不喜歡化妝

 

第五張

是南優鉉的照片,這裡我暫時找不到

應該是在拍攝空檔時的幕後照,他本人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張照片XD

南:怎麼會有這張?這什麼時候拍的

烈:好像是我上傳的(很不負責的說法

南:我有印像那件衣服,但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拍的

 

這時,成鍾默默走去裡面

我還想說是他的MIC有問題還是?

結果他就唱生日快樂歌推蛋糕出來了

 

東雨:這時間點好突然啊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時間點真的很怪啊XDDDDDDDD

現在回想成鍾走進去的樣子真的很尷尬欸哈哈哈

他很努力在裝若無其事啊(笑

全場也換上東雨的生日手幅

還是瞇瞇圭叫東雨看才發現的唷~

好笑的是李浩沅比東雨還驚訝耶~XDDD

 

東雨照台灣許願習俗(?前兩個要說出來,一個默許

1是希望INFINITE能夠成為長壽的團體

2是INFINITE跟粉絲們都能健康?(這邊有點忘記了

3默許

最後要切蛋糕有點切不下去

南優:這是假的嗎?黏土做的?(煩

切完拍完照後~

南:(指粉絲)等一下你們自己過來排隊吃

 

最後的感言

成鍾:就算跳到骨頭都斷了,我也會繼續跳下去

成烈:他說他會跳到骨頭斷,那我會照顧他不讓他斷的

(你今天就一直接李成鍾的話就好啦XD

感言沒有記到很多,因為南圭一直在旁邊蛇經病跳奇怪的舞=-=

這天一直放閃到爆ee908d.png

 

離場

南優鉉到進去了還在唱歌

阿關:他還在唱欸

(我想工作人員有想立馬關他MIC吧,再唱下去沒完沒了

 

歌單

BACK 

BAD →這兩首開場曲我可能看傻了,所以沒什麼印象(笑

맡겨 

COVER GIRL →開心無限唱了這兩首歌,是我剛飯上他們一直循環的專輯,有著深刻的回憶

태풍 →LIVE雞皮疙瘩,不過又穿紅色那套我OS衣服這麼快就乾了喔?還是沒洗(喂

WOOHYUN-끄덕끄덕 →好煩喔,一直想起被笑破音那幕

SUNGGYU-너여야만 해 →繼一巡聽過聖圭LIVE後,這次又讓我迫切希望他能開SOLO演唱會!金聖圭的歌聲就是要聽LIVE啊!!

H-예뻐 →東雨造型搭帥到我

F-가슴이 뛴다 →白色三人組~好清爽!這首歌明洙LIVE很卡通音(笑

↓我竟然猜中了安可曲

내꺼하자 →是定情曲一定要猜到啊,南優鉉的"喔!"跳超用力的!!

 

本來想說至少會有ONE DAY或고마워

結果新歌真的只唱颱風欸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XDDD

 

官方有拍失控七與蛋糕還有和全場粉絲的合照

期待官方趕快放出來唷~~

 

其實我個人還滿不希望公司這樣幫他們排行程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他們如此疲憊的模樣 很心疼

還好這次走VIP 就繼續這樣每次來都走VIP吧 省掉許多爭議

 

下次來李成烈記得你的特別髮色(指

常常來台灣來到讓我覺得膩好嗎?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屋哩音披ㄋ一ㄊ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