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叉已經出道一年了

應該還不算相見恨晚吧?哈哈

第二、三張迷你專輯都有兩版,礙於預算姐只能選一種TT

除了第一張其他兩張皆韓版專輯

MM19.jpg

 

三張專輯的大小,拿了周哈尼的小卡做比對

第一張TRESPASS還滿大張的,設計也滿妙的(笑

MM20.jpg

 

厚度對比,跟團一樣霸氣一樣厚

MM21.jpg

 

第一張TRESPASS是台壓版

MM13.jpg

MM14.jpg

 

基本上這張專輯整體是走黑白路線

MM15.jpg

 

原諒我真的很少買台壓,我被一次送七張小卡給驚嚇到

而且小卡質感跟韓版真的可以比,再也不是玻璃絲(台語)超薄的小卡了

MM12.jpg

 

就說是黑黑的風格吧

MM16.jpg

 

周哈尼的酒窩好想戳

MM17.jpg

 

蔡亨源這是要糖吃的臉吧,可惡

MM18.jpg

 

 

第二張迷你專輯RUSH有分SECRET版()&正式版(

因為我這張最有印象的就是藍色封面,所以就選它了(好隨性

但我最想要的是紅色封面,因為收錄"HERO (Broadcasting Ver.)",但它是數位版沒有人在印所以掰掰

小卡是甘草玟赫啊

MM01.jpg

 

水藍色好好看~

MM02.jpg

MM03.jpg

MM04.jpg

 

可惜沒有HERO的西裝照TT(人家主打明明就是RUSH

MM05.jpg

 

第三張THE CLAN PART。1 LOST則分LOST版&FOUND版

選FOUND版是因為內頁比LOST版明亮一點,偏MV拍攝花絮的取向

看到PART。1字樣真的是有點討厭,那就代表往後2。3都要跟著買(有人逼你嗎

某什麼彈團就是這樣啊(←不分PART根本就還是會買的人在那邊

MM06.jpg

周哈尼安妞(揮

MM07.jpg

 

覺得這張專輯做得很有質感

MM08.jpg

 

最喜歡的內頁之一

阿爸跟燦笑亨源啊

MM09.jpg

 

幹嘛

MM10.jpg

 

周葛格拿的是假槍,好孩子不要學喔

MM11.jpg

 

 

有一點我必須說

芒叉的小卡怎麼比一般小卡還大?

比INFINITE F的小卡還大一點點(應該有買的人才能懂我在說啥哈哈

F的卡我都得硬塞了

芒叉小卡大小很尷尬無法收到我的寶藏-小卡收藏本裡

嗚嗚只能用夾的了

 

有興趣的親咕也可以去買來聽聽唷

畢竟電腦320kp跟CD還是有差的:)

好音樂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