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_temp_article_20145350972767

《[ON+Playlist] INFINITE 成種, 想和你一起聽的9首歌曲》

[Enternews尹孝珍記者(音譯)]INFINITE成員成種公開了自己的播放曲錄。從改變自己人生的歌曲到最近深陷的曲為止。成種親手寫下並寄上只屬於他的"playlist"向大家來分享。

 

1# 改變我人生的一首歌 -INFINITE ‘成為我的人’

讓大家知道INFINITE的名字的曲‘成為我的人’能說是首改變我人生的一首歌。通過‘成為我的人’讓INFINITE能在大眾性下抓穩了位置,直到目前來說也得到了許多的關愛。

fr.infinitehome

 

2# 讓人更想唱歌而製作出來的曲 -樸孝信 ‘野生花’

聽著樸孝信前輩的‘野生花’的話,會對唱歌產生一種懇切感。在忙碌的行程下每當疲乏無力的時候邊聽著這首歌心就好像會定了下來。想要做得更好。得更家努力。得成為為了更完美的綻放自我而努力的成種,這樣讓人下定決心的一首曲。

fr.CJENMMUSIC Official

 

 

3# 求婚的時候想要唱的一首歌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OST ‘小幸運’

居然說到求婚。雖然是不曾想過求婚,但有想過怎樣的曲會是比較好的。平時就喜歡看電影,最近看了覺得非常有趣的電影是‘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會知道,會想起‘小幸​​運’這首歌。要怎麼說呢。是喚醒心中的戀愛細胞的感覺嗎?是讓人心臟撲通撲通跳的一首歌。

 fr.ZK_twkr

 

4# 想對INSPIRIT唱的一首歌 -A Great Big World ‘Say Something’

A Great Big World是紐約出身的創作歌手二重唱。這首歌是和Christina Aguilera一起合作而變得有名。雖然是離別的曲,但是能夠通過這首歌能完全的傳達到向著一個人的哀切的心所以想要讓大家聽一次這首歌。特別是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以鋼琴伴奏非常感性的曲子,在未來的某個時候想要讓INSPIRIT聽一聽這感性的情緒。

fr.AGreatBigWorldVEVO

 

 

5# 千玗嬉 ‘朝鮮的心’

不久前看了電影 ‘解語花’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那一瞬間就像深深插在心裡一樣。在劇中允宇(劉延錫 飾)所創作的 ‘朝鮮的心’由妍姬(千玗嬉 飾)來演唱的場面讓我留下印象。這首歌也是必須想讓粉絲們聽到的其中一首歌。

fr.이상호 

 

 

6# 上舞台前聽的歌 -Sam Smith ‘I'm Not The Only One’

很多人都知道的一首歌。在INFINITE活動時期雖然說登上了很多次的舞台,但是在上舞台錢還是很緊張的。公演前主要都是聽音樂或者休息著來安定緊張的心情。 ‘I'm Not The Only One’這首歌是在上舞台前好像都會聽一次的歌曲。

fr.SamSmithWorldVEVO

 

 

7# 睡覺前聽的歌 -李善熙 ‘在那之中和你相遇’

在行程很多或是疲倦的狀態下躺著的話會馬上進入夢鄉,但在平時都會聽音樂或者讀書然後才慢慢睡著。最近在聽李善熙前輩的‘在那之中和你相遇’邊聽邊睡著。前輩清雅的音色像是能讓靈魂都透徹了。如果是有很多煩惱輾轉難眠的人請一定要聽這首歌。會讓你的心舒服的。

fr.1theK (원더케이)

 

 

8# 乘搭飛機時聽的歌 -烏龜 ‘飛機’

‘去搭飛機了~’ 我只要聽到這一段就非常的雀躍。單是听就會很雀躍的一首歌。因為海外巡演的關係在飛機上度過的時間是很多的,通常都是睡覺或者聽歌。每當疲乏的時候聽到‘飛機’的話就有感覺回到童心的心情。

fr.MBCkpop

 

 

9# 運動的時候聽的歌 -INFINITE F ‘心跳’

我在休息的時候會做運動來增強體力。活動開始的話就會因為舞蹈練習或繁忙的行程而沒辦法有很多做運動的時間因為會預先去做運動。運動的時候通常會聽‘心跳’。也許聽過的人都會知道,這首真是會讓人心跳的歌。運動時請一定要聽聽看。會讓人一下子湧現活力。

fr.woolliment

 

文字部分轉載於SungJong OnTop李成種應援博

翻譯:王子

原文:請點我

----------------

 

 

還滿意外有中文歌 '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真的是瘋狂燃燒啊XD

除了很紅的小幸運~我也很喜歡電影中另一首歌"妳說他"

想起片段又有種要泛淚的感覺了...TAT

fr.華研國際

 

 

no music no life

人生有音樂陪伴真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